图片说明

中超贵州胜权健,建业平申花,足球记者点评汇总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5月13日,中超第九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本场比赛是曼萨诺执教恒丰智诚队后的首场比赛。上半场比赛,耶拉维奇通过角球攻势头槌破门;下半场,帕托推射空门为权健扳平比分,但此后耶拉维奇完成梅开二度帮助恒丰智诚最终2-1绝杀权健,曼萨诺取执教开门红。

  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本场比赛,冯卓毅、马丁斯错失良机,李帅做出关键扑救。最终,河南建业0-0战平上海绿地申花。

  足球媒体记者们对今天晚间进行的上述两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球评!一起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摄影师牙叔

  本轮最火的是拉维奇和耶拉维奇

足球上海滩姬宇阳

  上海申花客场0比0逼平了建业。这也是中超最近5轮,第一场零进球的比赛。

  建业对申花,踢到85分钟就看他在演独角戏。95年生的喀麦隆外援巴索戈。

天空的伯纳乌

  没特维斯暂时没有看出对申花的影响有多大,但是缺少莫雷诺和瓜林,这支申花队和保级队无异,上半场中场完全失控,下半场之后才有了一点改变。马丁斯这场比赛失去了前几场首发的那种锐气,近在咫尺的打门居然踢呲,看来只有莫,瓜两人在场,马丁斯的作用才能最大化。这也从侧面证实,申花国内球员的实力确实不是很强。

徐江故事会

  你依然是那个5zp!!恭喜,祝贺,美少女为贵州带来主场首胜!!

从小葛到老葛

  申花客场0比0与河南建业打平的比赛,全场乏善可陈,除了各自浪费了一个必进球的机会外,没有亮眼之处。少了莫雷诺和瓜林,6连客的申花直接落到中甲中游。联想到去年恒大也曾以近全华班出战,但仍然锐气不减,攻击力旺盛,足见两队基本阵容之差距。今天还有值得一书的比赛是前国安、申花主帅曼萨诺率领贵州首秀,即以2比1击败天津权健,值得庆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0493.shtml report 2722 5月13日,中超第九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本场比赛是曼萨诺执教恒丰智诚队后的首场比赛。上半场比赛,耶拉维奇通过角球攻势头槌破门;下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