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莎士比亚:曼城第一个球是越位,今天很不走运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1-2不敌曼城,赛后蓝狐主帅莎士比亚接受了BBC的采访。

  

  莎士比亚

关于曼城的第一个进球

  “斯特林参与了那次进攻,因此那个进球理应被吹罚越位,而且斯特林还想阻挡富克斯。”

关于被吹掉的点球

  “从规则上讲马赫雷斯的确有二次触球,但是也有曼城球员提前进入禁区,所以这有一点不公平。站在莱斯特城的角度上讲我们有些不走运,当时有两名曼城球员已经进入了禁区。”

关于这场比赛

  “我很满意大家的表现,特别是下半场。曼城被我们压得喘不过气,我们今天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我希望球队能够在积分榜上排得更高一些。”

关于自己的未来

  “我之前已经说过,我将带队至本赛季结束,然后才会和高层进行面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0824.shtml report 627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1-2不敌曼城,赛后蓝狐主帅莎士比亚接受了BBC的采访。莎士比亚关于曼城的第一个进球“斯特林参与了那次进攻,因此那个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