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托进球难阻权健连败,球队这几点是卡纳瓦罗急需改变的

  2017赛季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战报,贵州智诚坐镇贵阳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切里角球耶拉维奇后点强力头球攻门弹地后窜入网窝,易边再战,格乌瓦尼奥脚后跟磕传维特塞尔助攻帕托扳平,随后耶拉维奇完成梅开二度。最终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1战胜天津权健!

  

  上半场贵州的确实打出了气势,比分领先也属于真是场面的提现。下半场贵州的战术回收,权健打出了自身的特点,所以基本上控制了下半场比赛的节奏,只不过碰到了近期状态爆棚的耶拉维奇利用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2:1,贵州迎来主场首胜,权健遭遇两连败!

  

  实话讲这两场权健问题多多,跟前面比赛对阵申花,国安,上港,苏宁时的表现差别好大,对阵强队都能打得相当有侵略性!权健几个得分点被对方防死,在看看后防随便让对方突破!技战术早就被对方摸透,即没有高中锋,又没有好后防。狼性整体配合也是不错的 失误不多,但是面对排名倒数的长春,恒丰却踢得很不好 ... 找到原因纠错调整吧,加油卡纳瓦罗!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1193.shtml report 956 2017赛季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战报,贵州智诚坐镇贵阳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切里角球耶拉维奇后点强力头球攻门弹地后窜入网窝,易边再战,格乌瓦尼奥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