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阿圭罗去国米?他只想留在曼城

  阿圭罗的经纪人雷格拉(Hernan-Reguera)在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表示阿圭罗无意离开曼城,也更不可能会加盟国米。

  

  阿圭罗

  由于热苏斯的到来,阿圭罗的主力位置遭受到了极大的威胁,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多次将阿圭罗放在替补席上转而启用热苏斯,因此有多家媒体报道称这名阿根廷国脚有意在今夏离开曼城。

  在苏宁入主之后,《米兰体育报》曾报道称在曼城非常失意的阿圭罗成为了蓝黑军团的头号引援目标,不过阿圭罗的经纪人雷格拉站出来进行了辟谣。

  “阿圭罗现在在曼城过得很开心,他和曼城还有合约在身,而且他也非常愿意履行完自己的合同。”雷格拉对记者说道。

  “他和瓜迪奥拉之间绝对没有任何矛盾,而且我们也没有与任何俱乐部取得过联系,更不用说转会离开了。”

  “媒体编造了许多事情,阿圭罗没和瓜帅吵过架,也无意转会。我再重复一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别想搞大新闻了。”

  前文回顾:

  国米想买?曼城给阿圭罗标价9300万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2152.shtml report 683 阿圭罗的经纪人雷格拉(Hernan-Reguera)在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表示阿圭罗无意离开曼城,也更不可能会加盟国米。阿圭罗由于热苏斯的到来,阿圭罗的主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