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遭痛斥!柏佳骏对建业外援凶狠犯规,或被重罚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焦点战,缺少三大外援的申花在客场与河南建业战成0-0平,但场上的一幕再次让申花处于风口浪尖。

  比赛进行到28分钟,柏佳骏被突破后,恼羞成怒对巴索戈犯规,这次犯规或许将让柏佳骏继秦升后申花球员再度被足协重罚。

  本场比赛,上半场申花一度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波耶特果断变阵,并在下半场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可惜马丁斯和吕征相继错失破门良机。

  而申花目前处境相当困难,不仅外援被停赛、受伤干扰,而且球员们的一些非足球动作也让申花再次成为中超的焦点。

  在上一轮苏宁和延边比赛中,杨博宇因为类似的踩踏对手动作被中国足协禁赛4场,柏佳骏这一动作和杨博宇很相似,所以他有可能会也将遭到中国足协的重罚。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申花踢球太暴力,上港才能代表上海

  打上港只能进球 后方是很难防住的,柏佳俊对浩克

  没有外援申花是什么?如果这几年把每年的引内援费用用在一个内援上!现在会怎么样?

  不知道申花高层如何看待暴力球员,能不能靠技术踢球,竖正气,赢口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4362.shtml report 1828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焦点战,缺少三大外援的申花在客场与河南建业战成0-0平,但场上的一幕再次让申花处于风口浪尖。比赛进行到28分钟,柏佳骏被突破后,恼羞成怒对巴索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