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世林柏佳骏踹黑人球员,李建滨媳妇:别学秦升

上海申花与河南建业的第9轮中超比赛,比分已经无关重要了,因为更能引发球迷热议的是,柏佳骏和孙世林两人联手夹击、狠踢建业黑人球员巴索戈,让申花“恶人谷”的坏名声再次响起而被人指责!而他俩的模特嫂子——李建滨的老婆宫小萌前不久才劝说自己老公:别学秦升的风格!没想到,自己的小叔子们却再次犯错。





从比赛的回放来看,是喜欢“点赞”弘扬正能量的孙世林先动的脚,当大哥秦升因为怒踩权健的比利时国脚维特赛尔沦为“上海低保户”时,他还曾主动劝说秦升今后要洗心革面。可没想到,到了抢球的要紧时刻,他和秦升一样“智商为零”,又让球迷抓住把柄对其怒斥。

而申花旧版“四大恶人”的柏佳骏也不甘人后,更是上演连环踢,对着倒地的巴索戈一阵猛击,而上轮中超,苏宁的杨博宇就因为踩踏被禁赛4场,而且还有申花本队秦升的殷鉴还历历在目,柏佳骏在裁判鸣哨后仍不停止,实在是令观赛的球迷触目惊心!

“不狂不放不申花”的激情标语,如今似乎已经演变为其对球场暴力的诠释,这完全背离了球迷喊这个口号最早的初衷。看来,申花的高层领导对秦升的处罚,还是没有触及到这些球员的灵魂深处,足协对秦升重罚半年的决定,如今看来也是“乱世用重典”的无奈之举。

李建滨的模特妻子宫小萌就曾说,如果自己不是申花球迷的话,也许自己也会讨厌李建滨在场上蛮横的踢球风格。她还曾开口劝说李建滨别学秦升在场上的风格,但是老公李建滨却和她急了:“你了解他还是我了解他?”而最令宫小萌委屈的是,每当李建滨恶意伤人后受牵连的总是他俩的孩子,但是李建滨却还是我行我素“上场要是不拼还不如坐板凳。”





宫小萌和秦升的老婆也是好闺蜜,作为妻子,她们深知老公的不容易,也不愿眼睁睁地看着他们飞蛾扑火般地做傻事!孙世林和柏佳骏再次作恶事,实在是连球迷都看不下去了,等待他们的很有可能是足协开出的严重罚单。但这样罚下去,申花还有谁能担当大任呢?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5888.shtml report 2377 上海申花与河南建业的第9轮中超比赛,比分已经无关重要了,因为更能引发球迷热议的是,柏佳骏和孙世林两人联手夹击、狠踢建业黑人球员巴索戈,让申花“恶人谷”的坏名声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