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新积分榜:卡纳瓦罗遭遇二连败 申花没外援就是保级队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第9轮的比赛进行多场比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延边富德,辽宁宏运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贵州智诚衣迎战天津权健,上海申花挑战河南建业,

  下午场比赛,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排出了双前锋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伊尔马兹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帮助国安1:0领先,然而仅仅不到5分钟时间,主队就追平了比分,斯蒂夫为延边打进进球,双方回到同一条起跑线,易边再战,伊尔马兹在禁区里乱中取胜,打进了反超一球,最终国安将2:1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而在辽宁宏运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里,主队的乌贾开场不到5分钟就帮助球队打进了一球,上半场1:0的比分结束,到了下半场,重庆力帆的丁捷为球队打进追平一球,但是最终还是球星站了出来解决比赛,辽宁的詹姆斯制造点球后亲自主罚,帮助辽宁2:1击败力帆!拿下了宝贵的3分!!

  

  晚上的比赛,上海申花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本场比赛申花是缺兵少将,最终他们跟对手0:0战平拿到宝贵的1分,从比赛过程来看,他们几乎被建业摁在场地上揍,没有外援的他们就像一个保级队,而在另外一个场地,贵州智诚用2:1的积分击败了天津权健,送给对手2连败,耶拉维奇梅开二度成为最大功臣!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6885.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第9轮的比赛进行多场比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延边富德,辽宁宏运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贵州智诚衣迎战天津权健,上海申花挑战河南建业,下午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