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城和毅腾主帅都说:浙江足球需要这样的良性竞争

  母亲节说出对妈妈的爱

  

  (点击图片查看活动详情)

  回复

  妈妈+你和妈妈的故事以及想对妈妈说的话

  到微信后台

  来说出你对妈妈的爱吧!

  第一场中甲联赛的“浙江德比”,今天在绍兴柯桥中国轻纺成体育中心打响,毅腾轻纺城队坐镇主场迎战绿城。

  最终毅腾在两分钟内连进两球,凭借着2:0的比分战胜了全华班出战的绿城。

  

  绿城组织了近千名绿城球迷到现场为主队呐喊助威。最终这场比赛一共有11258名观众到达现场观战,足见这场大战的巨大效应。

  说实在的,在此前,无论是绿城还是毅腾的主场,上座率一直就是个“老大难问题”。

  本赛季毅腾主场在此前取得了4胜1平的骄人战绩,但是现场观战人数始终停留在两三千人。绿城的黄龙体育中心上座率的情况也差不多,因此有很多关于浙江球市的质疑和担心。

  而如今德比的火爆程度足可以证明,浙江的球市也是可以被点燃的。

  

  

  今天的现场气氛也堪称是这赛季以来毅腾主场氛围最好的一次。人浪,点亮手机屏幕造星空,不停歇的鼓声和呐喊……这样的声势在前几场比赛都是不可想象的。

  在如此热烈的主场球迷支持之下,毅腾取得两个进球,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虽然两队的球迷在场内场外闹出了一些不愉快,但是赛后就连一向感情不太外露的绿城主帅洪明甫都表示,这是他到中国执教之后,感觉最兴奋最有趣的一场比赛。

  这就是德比的作用。

  洪明甫说这让他找回了当球员时候,在韩国经历德比时候的心情:

  “德比对两个队来说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比赛,火爆是必然的。但是球迷间的冲突不提倡,我认可的是两队间的良性竞争,相互尊重,这一点做好对两个俱乐部发展肯定有积极作用。良性的德比,会让比赛更有看头,我也希望比赛场面能更火爆,更激励一点,关注度更高一点。”

  赢下了比赛的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也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在这样的氛围下比赛:

  “今天是到场人数最多的一次,我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球人来现场看球,我们在这样的氛围环境下踢球也会有很大的精神动力,踢得更加自信。绍兴可能没有非常浓郁的足球文化传统,但是今天还是有那么多人来看球。我们也会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浙江

  24小时

“浙江24小时”

钱江晚报旗下新闻资讯客户端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球友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7608.shtml report 3704 母亲节说出对妈妈的爱(点击图片查看活动详情)回复“妈妈+你和妈妈的故事以及想对妈妈说的话”到微信后台来说出你对妈妈的爱吧!第一场中甲联赛的“浙江德比”,今天在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