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逆转+补时绝杀!莱万2球罗本绝杀,拜仁5比4力克莱比锡

  

  北京时间5月13日21:30,德甲第33轮拉开战幕,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的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积分榜次席的莱比锡红牛。拜仁方面,莱万领衔锋线,罗贝里组合再次联袂登场,胡梅尔斯和马丁内斯缺战;莱比锡方面,福斯贝里坐镇中场。

  主场作战的莱比锡取得完美开局,开场仅1分钟,福斯贝里高速前插后右路传中,萨比策头球冲顶破门,莱比锡1比0领先!

  

  拜仁在第16分钟扳平比分,拉姆传中造成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点球!莱万主罚轻松命中,1比1!

  

  第28分钟,福斯贝里突破造成了阿隆索禁区内犯规,福斯贝里亲自主罚骗过门将得分,莱比锡再度取得领先,2比1!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继续上演开放的对攻战。第46分钟,鲍尔森禁区弧顶推射,球打在拜仁防守球员身上产生折射后入网,莱比锡3比1领先拜仁!

  

  拜仁在第59分钟扳回一城,拉姆右路起球,禁区内的阿隆索头球摆渡,无人跟防的蒂亚戈近距离头球破门,3比2!

  仅仅5分钟之后莱比锡再次扩大领先优势!拉姆解围失误,维尔纳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小角度打穿大小门,4比2!

  

  落后的拜仁并未放弃,继续加强进攻。第83分钟,罗本内切后射门经过折射打在横梁上弹出,莱万跟进顶空门得手,4比3!

  拜仁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拜仁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阿拉巴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挂死角,守门员毫无反应,4比4!

  

  

  比赛最后时刻,罗本边路拿球连续摆脱2名球员的防守后突入禁区,内切后轻巧的挑射破门,4比5!拜仁在终场前完成大逆转!

  最终,拜仁客场5比4绝杀莱比锡红牛,由于本轮多特蒙德打平,莱比锡提前锁定联赛亚军。打入2球的莱万超越奥巴梅杨,以30球独领射手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8801.shtml report 2098 北京时间5月13日21:30,德甲第33轮拉开战幕,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的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积分榜次席的莱比锡红牛。拜仁方面,莱万领衔锋线,罗贝里组合再次联袂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