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次是林丹输了!34岁李宗伟再获一顶级荣誉

  北京时间5月13日,李宗伟获得了马来西亚槟州政府颁发“终身成就奖”。

  

  李宗伟在妻子黄妙珠的陪同下出席颁奖典礼,从槟州首长林冠英手中接过此奖项。

  

  李宗伟表示:感谢2016槟城体育奖的组织方授予我“运动员终身成就奖”,在此还要感谢我全球的支持者以及我深爱的家人。我没有想到能获得如此殊荣,这是槟州对我所做贡献的认可,我为身为槟州人而自豪,这也激励我继续打下去。

  

  作为一生之敌,李宗伟与林丹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被放在一起来比较。虽然在赛场上的荣誉远远不及林丹,但李宗伟在场外所获殊荣却并不逊色,甚至比林丹要更受捧。

  当年,李宗伟受封中校时,林丹早已获上校军衔;后来,李宗伟晋升拿督威拉,仅比首相低一级别,远远超过了林丹;如今,当林丹因为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偷情而形象尽毁时,34岁的李宗伟已经拿到了“终身成就奖”。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9720.shtml report 898 北京时间5月13日,李宗伟获得了马来西亚槟州政府颁发“终身成就奖”。李宗伟在妻子黄妙珠的陪同下出席颁奖典礼,从槟州首长林冠英手中接过此奖项。李宗伟表示:感谢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