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球联赛】男子甲组小组赛

tyut体育之家 阅读(0) 评论()

  昨日赛况激烈,今日赛事更加值得大家期待,下面大家赶紧关注一下今日的赛事情况吧!

  5月13日中午10点,11点东区篮球场进行了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AUBA篮球联赛男子小组赛。

  

  一号场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一轮轮的进弓与防守还有漂亮的运球为比赛增添了许多看点,但软件最终不敌以35:49输给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二号场地,数学学院与政法学院的比赛尤为精彩,从比赛的开始,双方难解难分,但是数学学院马上找回状态进行反攻,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还有一个接一个精准的三分,迅速拉开比分。但是政法学院也没有放弃拼尽全力死死咬住试图扳回比分,无奈数学学院士气正旺最终以21:40输掉了比赛。

  

  三号场地,信息学院对战马克思学院 信息学院球员积极进攻,紧密防守,巧妙配合 在开局占优势的情况下不骄不躁,最终还进了一个压哨超远三分。赢得一片喝彩。以56:9赢得比赛。

  

  11点开始的比赛也非常精彩比分分别为:1号场地化工学院对外国语学院31:26。2号场地物电学院对经管学院22:30。3号场地环境学院对计算机学院29:24。

  

  明天,更加精彩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让篮球精神带领我们赢得青春。

sports.sohu.com true tyut体育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30627.shtml report 1283 昨日赛况激烈,今日赛事更加值得大家期待,下面大家赶紧关注一下今日的赛事情况吧!5月13日中午10点,11点东区篮球场进行了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AUBA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