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队史单场三分纪录:帕森斯第一林书豪比肩哈登

黑蜜 阅读(0) 评论()

  哈登加盟火箭短短5个赛季,已经稳稳地占据了队史三分命中榜的第一位置。但是虽然哈登的三分命中总数是火箭队史最多的,但是单场比赛的三分命中纪录保持者,却并非哈登所有。

  詹姆斯-哈登

  哈登火箭生涯的单场三分命中纪录是9记,是在本赛季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创造的。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不仅仅16投9中命中了生涯最高的9记三分,还得到了53分16篮板和17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此外,哈登还有3场比赛投进了8记三分。

  林书豪

  林书豪生涯投进的第二多的三分仅仅是5记,但是他投进三分最多的纪录却是和哈登一样的9记。效力于火箭期间,林书豪在13-14赛季对阵76人的比赛中,三分15投9中得到了34分,不过遗憾的是,火箭在加时赛中输给了76人,而哈登则缺席了那场比赛。

  罗伯特-霍里

  霍里生涯的单场三分纪录也是9记,并且是在火箭队期间创造的。虽然生涯效力过火箭、湖人和马刺三支冠军球队(也短暂效力过太阳),但是霍里生涯4次单场至少投进6记三分的比赛有3场都是在火箭创下的。95-96赛季火箭客场击败骑士的比赛中,霍里全场只出手了12次三分,没有其他任何的两分球出手和罚球,最终投进9记三分的他砍下了27分,在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低迷的情况下帮助火箭赢得比赛。

  钱德勒-帕森斯

  火箭队史的单场三分命中纪录是由钱德勒-帕森斯保持的。在13-14赛季火箭1分惜败灰熊的比赛中,帕森斯三分14投10中,砍下34分,10记三分创下了火箭队史的单场三分命中纪录。当年见证了帕森斯10记三分纪录的灰熊,也正是帕森斯如今的东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33673.shtml report 1626 哈登加盟火箭短短5个赛季,已经稳稳地占据了队史三分命中榜的第一位置。但是虽然哈登的三分命中总数是火箭队史最多的,但是单场比赛的三分命中纪录保持者,却并非哈登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