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奥运冠军说弓箭起源于韩国,还狂言太极张三丰最早是韩国人!

  近年来,韩国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上的言行受到非常大的争议。虽然中国和韩国在历史上没有战争世仇,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做出的种种令人不齿的行为却令许多的中国球迷愤怒,如在今年的短道速滑比赛的对中国队员使坏、在冰球运动比赛中的对中国队的挑衅,也令中国球迷纷纷斥责。

  

  (韩国金炳俊直开双腿把冰刀正对向中国队员韩佳良,导致血染当场)

  近段时间,韩国著名的美女射箭奥运冠军张慧珍在一次个人直播当中,口粗狂言竟然声称“弓箭是起源于韩国,我们理所应当是世界霸主!”全世界都知道弓箭源于中国,但是这个常识性的问题和知识却被韩国人“强词夺理、歪曲事实”,把中国的传统发明都变成了韩国的了,令不少的网友纷纷感到愤怒!

  

  

  其实对于韩国抢夺其他国家特别是中国的文化遗产,像这样的事情早已见多不怪了。在不久前,中国格斗狂人徐晓冬暴击太极拳师魏雷之后,屡屡对整个武林发出挑战,引起社会舆论和网友的巨大轰动,太极的真实性和实用性也引起许多人士的讨论,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

  

  其实,太极自从在中国武林名人张三丰创下之后,在中国的全国各地已经各朝各代源远流长,是中国的极为丰富的文化遗产。然而在之前,韩国人为“证明”太极是自己的,居然声称“张三丰最早是韩国人”!让不少的中国文化界专业人士感到可笑和愤怒,也受到不少网友和社会媒体的批评和抨击。

  

  

  其实,像这样抢夺中国文化遗产的事情,韩国一直以来也干的不少了,还说活字印刷和端午节都是韩国的历史发明和传统文化遗产,令人哭笑不得!

  

  网友也纷纷评论:“”

  1、“一个靠整容发展经济的国家正在为其干瘪的历史隆胸”、“弓箭是不是起源于南朝鲜我不知道,但我想信賤一定起源于南朝鲜,若论賤、南朝鲜一定是永远的冠军。”、“连文字都不健全,还发明活字印刷,终于知道韩国人为啥都小眼睛了,脸太大挤的吧?”

  2、“都是秦始皇做的孽,好端端干嘛要徐福去寻找仙药,仙药没有找到就算了,还给我们留下了一堆孙子”、“我知道的韩国早在公元前230年就被秦始皇灭了,现在只知道有南朝鲜”、“老是韩国人是中国发明的,难道发明韩国人就这么骄傲吗?我到觉得发明韩国人是一件挺恶心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36496.shtml report 2291 近年来,韩国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上的言行受到非常大的争议。虽然中国和韩国在历史上没有战争世仇,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做出的种种令人不齿的行为却令许多的中国球迷愤怒,如在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