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4-1客胜斯托克城,吉鲁双响,桑切斯伤退

  北京时间5月14日00:30,英超第37轮一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斯托克城和来访的阿森纳之间展开。

  上半场,蒙雷亚尔头球中柱,贝莱林助攻吉鲁推射建功。易边再战,厄齐尔接桑切斯直塞破门扩大比分,克劳奇头球扳回一城,随后桑切斯、吉鲁各入一球锁定胜局。

  最终,斯托克城1-4阿森纳。枪手凭借本场胜利,积分榜上距离前4只有1分的差距!

  

  【比赛亮点】

  ●里程碑!本场比赛是切赫的第400场英超比赛!

  ●破魔咒!此前迪恩吹罚阿森纳的4场比赛阿森纳无进球,本场打破次魔咒!

  ●庆生!科克兰的生日是5月13日,今天阿森纳也用一场胜利为其庆生!

  ●两双!本场比赛后桑切斯成为本赛季英超赛场上第一位两双(21进球10助攻)球员!

  ●大腿!本次比赛桑切斯一传一射尽显大腿本色!但后面因伤下场令人牵挂!

  【精彩回放】

  第8分钟,厄齐尔角球开出,穆斯塔菲前点头球攻门,球被巴特兰精彩扑出。

  

  第12分钟,厄齐尔长传找到插上的蒙雷亚尔,可惜后者停球未停好。

  

  第14分钟,球场上空出现温格下课的横幅。

  

  第17分钟,贝莱林边路起球,中路肖克罗斯顶了一下后,后点的蒙雷亚尔头球中柱。

  

  第29分钟,阿瑙托维奇任意球攻门偏出。

  

  第34分钟,吉鲁断球后,桑切斯突入禁区晃动后打门,球偏出球门。

  

  第41分钟,科克兰直塞,贝莱林得球突入禁区后横传,吉鲁面对空门推射建功,阿森纳1-0斯托克城!

  

  第55分钟,桑切斯一脚直塞穿透斯托克城后防线,厄齐尔禁区内得球面对门将轻松破门,阿森纳2-0斯托克城!

  

  第58分钟,迪乌夫近距离头球攻门居然顶偏。

  

  第63分钟,因迪头球攻门被切赫单手托出。

  

  第67分钟,阿瑙托维奇边路突破后起球,克劳奇头球破门,斯托克城1-2阿森纳!

  

  

  第73分钟,因大腿拉伤桑切斯要求被换下场

  

  第75分钟,桑切斯带球突入禁区后,抽射破门,阿森纳3-1斯托克城!完成破门后,受伤的桑切斯也被换下!

  

  

  第80分钟,拉姆塞底线传中,吉鲁中路再吃一饼完成梅开二度,阿森纳4-1斯托克城!

  

  最终,阿森纳客场4-1战胜斯托克城。

  【双方阵容】

  阿森纳:切赫;霍尔丁,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贝莱林,科克兰,扎卡,蒙雷亚尔;厄齐尔(83'维尔贝克),桑切斯(75'拉姆塞),吉鲁(83'沃尔科特)

  斯托克城:巴特兰;G-约翰逊,肖克罗斯,因迪,彼得斯;沙奇里,卡梅伦,惠兰,乔-阿伦(60'克劳奇),阿瑙托维奇(81'苏卜希);迪乌夫(60'贝拉希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38240.shtml report 3491 北京时间5月14日00:30,英超第37轮一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斯托克城和来访的阿森纳之间展开。上半场,蒙雷亚尔头球中柱,贝莱林助攻吉鲁推射建功。易边再战,厄齐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