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半场-AC米兰0-1亚特兰大,唐纳鲁马脱手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02:45,意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和来访的AC米兰之间展开。上半场,孔蒂补射建功。半场结束,亚特兰大1-0AC米兰。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戈麦斯接横传球后的打门被唐纳鲁马没收。

  

  第16分钟,佩塔尼亚突入禁区后爆射,球偏出球门。

  

  第26分钟,亚特兰大角球开出, 克里斯坦特头球攻门高出。

  

  第27分钟,戈麦斯禁区前抽射,球被唐纳鲁马没收。

  

  第32分钟,德乌洛费乌得球突入禁区晃动后打门,球被贝里沙没收。

  

  第43分钟,斯皮纳佐拉禁区左路突破后传中,唐纳鲁马扑了一下后脱手,孔蒂补射建功,亚特兰大1-0AC米兰!

  

  【双方阵容】

  AC米兰:唐纳鲁马;戈麦斯,萨帕塔,罗马尼奥利,德西利奥;库茨卡,蒙托利沃,帕萨利奇;苏索,拉帕杜拉,德乌洛费乌

  亚特拉大:贝里沙;马谢洛,卡尔达拉,托罗伊;斯皮纳佐拉,弗鲁勒,克里斯坦特,安德雷亚-孔蒂;佩塔尼亚,凯西;亚历汉德罗-戈麦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40463.shtml report 1425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02:45,意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和来访的AC米兰之间展开。上半场,孔蒂补射建功。半场结束,亚特兰大1-0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