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遭遇中锋魔咒 替补铁塔右手骨折归期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再次遭遇中锋魔咒--埃迪-塔瓦雷斯在训练中不慎右手骨折,归期未定,本赛季基本确定报销。

  现年25岁的塔瓦雷斯是在周五分组对抗时受伤的,当时伤势看上去就很严重。经过X光检查,塔瓦雷斯无限期休战。

  这一季骑士队的4名中锋都不同程度受困伤病,其中克里斯-安德森和安德鲁-博古特已经赛季报销。不出意外的话,塔瓦雷斯成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第3位赛季报销的中锋。

  骑士队这一季遇到中锋魔咒,塔瓦雷斯是他们更换的第4名中锋,除了鸟人和博古特受伤外,球队在常规赛最后时刻裁掉拉里-桑德斯,选择签下塔瓦雷斯。

  塔瓦雷斯今年季后赛还没代表骑士队出场过,但他的受伤对卫冕冠军日常备战有一定影响。同时在极端情况下,主帅泰伦-卢少了一颗战术棋子。

  自加盟骑士队后,塔瓦雷斯一共只打了1场常规赛,对阵猛龙队出战24分钟,交出6分10篮板6盖帽1助攻的数据。

  骑士队正在积极备战东部决赛,不过他们的对手仍没确定。“我们会同时对两支球队(凯尔特人队和奇才队)都进行准备,”卢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比赛了,大家都做好了准备。”

  骑士队打完东部半决赛是5月8日,而东部决赛首场开打时间为5月18日。今年季后赛前8场,骑士队全部胜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43705.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再次遭遇中锋魔咒--埃迪-塔瓦雷斯在训练中不慎右手骨折,归期未定,本赛季基本确定报销。现年25岁的塔瓦雷斯是在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