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9连休渴望尽快比赛 为防意外不再打对抗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仍在等待他们东部决赛的对手。球队主帅泰伦-卢透露,球员们开始变得急切,他们想上场打球。

  由于前2轮都横扫,以及凯尔特人队和奇才队的系列赛战至抢七,所以骑士队在东决前有多达9天的休息时间。这是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生涯经历的最长季后赛间歇期。

  长时间休战,检验骑士队的耐心。“我的球队正迫切想要比赛,”卢说道,“凯尔(科沃尔)和勒布朗都告诉我,他们正在讨论此事。所以我知道我的球员们很急切,想尽快做好(上场的)准备。”

  “我们都想打比赛,”凯里-欧文说道,“接下去几天的训练,我们会尝试新的东西。总之,要在东决开打前保持状态。”

  休战期间,意外还是发生了。周五的对抗训练,骑士队替补中锋埃迪-塔瓦雷斯右手骨折,归期未定。

  “当时我正想上场打5对5对抗赛,但3秒之后塔瓦雷斯就受伤了,”欧文表示,“所以,直到比赛开打前,我都不会再打对抗赛。”

  为了防止意外再次发生,卢已经取消了队内对抗赛。

  事实是,骑士队仍不知道东部决赛首战的地点。如果绿军赢下抢七,骑士队将奔赴波士顿;如果奇才队晋级,那么骑士队将原地等待。

  “我们会做两手准备,”卢说道。

  根据赛程安排,东部决赛首战将于5月18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44754.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仍在等待他们东部决赛的对手。球队主帅泰伦-卢透露,球员们开始变得急切,他们想上场打球。由于前2轮都横扫,以及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