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梅斯+贝尔打包去曼联?皇马:只要德赫亚来,一切都好说

  欧联杯半决赛,曼联击败塞尔塔成功打进决赛后,兴奋地穆里尼奥,冲场边球迷挥舞围巾。狂人压力太大了,必须通过欧联杯夺冠拿到欧冠资格,眼下看,只是一步之遥。而同时,狂人还和德赫亚深情相拥,这似乎是个信号,西班牙人要回国了。

  

  一直以来,皇马都在追逐德赫亚,上赛季初段更是差一点签约,只因为曼联的win95系统乌龙,才作罢。但是伯纳乌一直都认为,德赫亚的能力比纳瓦斯强,对于前者是志在必得。

  

  德赫亚的身价不低于6000万英镑,一旦成形,将成为世界最贵的守门员!而对于曼联来讲,失去德赫亚的弥补方式,可以用小舒梅切尔和乔哈特弥补。而6000万英镑的收益,可以让他们在追逐格列兹曼的同时,再买一两位巨星。

  

  不过皇马有意以球员加现金的方式,签约德赫亚。按照老佛爷的想法,一种方案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也就是J罗,加上3000万欧元,换德赫亚。当然,如果贝尔也愿意离开皇马,重返英超,那这笔复杂的交易,就需要重新计算了。

  

  威尔士人的身价,这几年尽管有所折损,但是也不低于7000万英镑。签不签约贝尔,还看穆里尼奥的考量。因为贝尔+拉什福德的两翼齐飞,在英超很有前景。不过贝尔多伤,也让人担心。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45841.shtml report 1220 欧联杯半决赛,曼联击败塞尔塔成功打进决赛后,兴奋地穆里尼奥,冲场边球迷挥舞围巾。狂人压力太大了,必须通过欧联杯夺冠拿到欧冠资格,眼下看,只是一步之遥。而同时,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