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球迷不能再忍受了!北看台爆粗大骂

  国米近期状态糟糕,主帅皮奥利黯然下课,而球迷们也无法继续忍耐了。

  

  国米北看台球迷组织将抗议球队

  本周六国际米兰北看台极端球迷组织在他们的宣传网页上打出口号,称“该死!你们不配!”并宣布将在本轮国米主场对萨索洛的意甲联赛前,在梅阿查球场北看台上打出抗议标语,以此表达对球队近期糟糕成绩的不满。

  国米最近7轮联赛不胜,并且只拿到2分,是近7轮拿分最少的意甲球队,甚至可能失去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而这也不是国米球迷组织第一次抗议球队,在去年12月对热那亚时,国米球迷保持了半场的沉默,并打出过抗议横幅。看来换帅后的国米必须在本场比赛拿出精彩表现,否则将面临更大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46437.shtml report 453 国米近期状态糟糕,主帅皮奥利黯然下课,而球迷们也无法继续忍耐了。国米北看台球迷组织将抗议球队本周六国际米兰北看台极端球迷组织在他们的宣传网页上打出口号,称“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