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1,沙尔克伤停补时阶段被扳平

  5月13日,沙尔克主场对阵汉堡,球队错失了主场胜利。布格施塔勒在比赛第25分钟头球攻入了他赛季的第9粒入球,为沙尔克取得领先。伤停补时阶段,拉索加为汉堡将比分扳为1:1。

  战术和人员

  为皇家蓝出战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亨特拉尔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这名荷兰人代替了科诺普良卡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除此之外,与0:2输给弗赖堡的比赛相比,球队还有两处调整。科雷尔和纳斯塔西奇取代斯坦布利和巴德斯图贝尔,出现在442的阵容之中。

  布格施塔勒头球建功

  比赛开始之际,球场内纪念球队夺得20年欧联杯冠军的巨大横幅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比赛开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现场场面波澜不惊。双方在前场都没有创出好的机会。

  然而,第一个机会就迎来了进球。比赛的第25分钟,布格施塔勒接本塔莱布的传球,将球顶入大门,沙尔克1:0领先。不久之后,这名奥地利人险些梅开二度。亨特拉尔的甩头攻门击中立柱,布格施塔勒的补射高出横梁。汉堡随后加大了自己在进攻线上的兵力投入,然而他们的进攻打得毫无威胁。

  伤停补时被扳平

  下半场一开始,汉堡的战斗意志能够被人在场上感觉的出来,然而客队踢得比较繁琐,直到比赛结束前的最后十五分钟,他们都没能够威胁到费尔曼把守的大门。沙尔克的进攻打的也很艰难。终场前,场上才出现了好机会。伍德在比赛第87分钟错失了一次绝好的将比分扳平的机会,拉索加在比赛加时赛的第2分钟,为汉堡将比分扳平。科拉希纳茨在比赛读秒阶段的绝杀被吹掉,因为盖斯的传中在中途已经出了底线。这段时间,亨特拉尔已经不在球场上了。这名荷兰人在比赛第80分钟被换下了。

  总结和展望

  两队各取一分,这是比较公正的结果。下半场,汉堡市比赛中更加积极地球队,他们也配得上赢得为保级而战的这一分。

  本赛季收官之战,沙尔克客场挑战因戈尔施塔特。比赛5月20日15:30,比赛将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奥迪运动公园球场举行。

  精彩集锦

  第6分钟,沙尔克角球,赫韦德斯俯身甩头攻门,球顶偏了!

  第22分钟,亨特拉尔边路带球,射门打偏...

  第25分钟,本塔莱布斜传,布格施塔勒头球破门!沙尔克1:0汉堡!

  第33分钟,科雷尔右路传中,亨特拉尔标准的甩头攻门!球击中立柱!布格施塔勒的补射高出横梁。

  第39分钟,伍德禁区中路射门偏出!

  第59分钟,迪克迈尔禁区右侧爆射,球被科拉希纳茨用身体挡出!

  第75分钟,霍尔特比向前妙传,瓦尔德施密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被费尔曼扑出!

  第78分钟,霍尔特比禁区右侧无人防守,射门打高了。

  第81分钟,阿维迪加禁区左侧远射,球稍稍高出。

  第87分钟,伍德面对费尔曼,单刀稍稍偏出!

  第92分钟,拉索加混战中进球,沙尔克1:1汉堡。

  第93分钟,科拉希纳茨的绝杀头球被吹无效!

  

sports.sohu.com true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48940.shtml report 2444 5月13日,沙尔克主场对阵汉堡,球队错失了主场胜利。布格施塔勒在比赛第25分钟头球攻入了他赛季的第9粒入球,为沙尔克取得领先。伤停补时阶段,拉索加为汉堡将比分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