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公开赛瓦尔拉斯38洞无柏忌 三杆领先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5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程葡萄牙公开赛,在葡萄牙波尔蒂芒的莫尔加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英格兰选手马特-瓦尔拉斯延续了自己势不可挡的手感,他的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7杆,以三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现年27岁的马特-瓦尔拉斯上个赛季赢得六场阿尔卑斯山巡回赛、进而锁定挑战巡回赛参赛卡,其中还包括了一波五连胜,在当地时间星期六上午的第二轮完成后保留了他的五杆领先优势,但是他也承认,自己在波西米昂的风中挣扎,第三轮只打出了73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前进势头有所延缓。

  “今天不是很好,我在那里失去了一点节奏,只是努力奋斗,我本来希望能有更好的一点,而且会留给明天更多的机会。我要准备好,明天可以做好准备。”马特-瓦尔拉斯表示。

  在他的第三轮开始的时候,马特-瓦尔拉斯把自己的无柏忌纪录延续到了38洞,但是在第三轮的比赛当中,他在3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又在6号洞再度吞下了柏忌。

  德国选手塞巴斯蒂安-黑塞勒以71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第二位,英格兰的选手萨姆-沃克抓住了7只小鸟球,交出68杆,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三位。

  马特-瓦尔拉斯希望他最近在胜利者圈中的经验将为他准备好应对当地时间星期天的决胜轮的比赛:“我最近一直打得很好,我一直很好,我真的很期待明天的这种情况,今天对我来说可能会更糟糕,我真的很努力,做了一些好的推杆来挽救一些糟糕的局势,望我今天能像今天一样付出很多的努力,打得更好,希望我会在这里捧起冠军奖杯。这个星期是我曾经打过的最好的,我只是去做我的一切,不用担心还有什么事情,希望这些已经足够了。”

  塞巴斯蒂安-黑塞勒,上个赛季的挑战赛第28名,希望一个快速的开始可以对领导者施加一些压力。

  “我没有像前两天那样表现强势,所以我明天需要一个低杆。马特-瓦尔拉斯就是要继续做他的事情,明天我要早一些发挥强势,明显地要施加压力,从他的手里拿走领先优势。”塞巴斯蒂安-黑塞勒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48942.shtml report 951 北京时间5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5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程葡萄牙公开赛,在葡萄牙波尔蒂芒的莫尔加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英格兰选手马特-瓦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