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前瞻:争近8轮首胜 二弟争金靴需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8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萨索洛。意甲前35轮战罢,国米取得了17胜5平13负的战绩,拿到了56个积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萨索洛取得了12胜7平16负的战绩,拿到43个积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

  交锋历史

  国米和萨索洛历史上7次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蓝黑军团的战绩是4胜3负。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17轮,当时国米1-0战胜对手,进球的是坎德雷瓦。

  看点一:7轮不胜国米压力大

  过去的7轮意甲联赛,国际米兰都无法取胜,取得的战绩是2平5负,皮奥利也因为战绩糟糕下课。目前国际米兰需要一场胜利,才能继续冲击欧联杯的席位,面对本赛季基本无欲无求的萨索洛,国米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

  看点二:两轮进球荒 二弟冲金靴压力大

  虽然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里伊卡尔迪有着帽子戏法的发挥,但是过去的两场比赛,阿根廷人都没有破门。目前他的联赛进球数是24个,如果想要继续冲击意甲金靴奖,那么二弟需要爆发。

  赛前言论

  加利亚尔迪尼:一开始我们球队的情况还不错,成绩也相当不错,我们正在积分榜不断追逐。但随后,我们遇到一些没曾料到的麻烦,如今我们必须尽快找到原因并取得进步。

  预测首发

  国米(4231):1-汉达诺维奇;33-德安布罗西奥、24-穆里略、2-安德雷奥利、55-长友佑都;5-加利亚尔迪尼、6-若奥-马里奥;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萨索洛(433):47-孔西格利;98-克劳德、28-保罗-卡纳瓦罗、15-阿切尔比、13-佩鲁索;12-森西、21-阿奎拉尼、27-里奇;9-耶梅洛、10-马特里、25-贝拉尔迪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1553.shtml report 856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8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萨索洛。意甲前35轮战罢,国米取得了17胜5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