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17西甲 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 前瞻与预测

  

  比赛信息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5日(周一) 2:00

  历史交锋

  最近6次对赛,皇马3胜1平2负。

  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

  皇家马德里:负胜胜胜胜负

  塞维利亚:平负胜胜平胜

  球道人预测

  这周很有意思,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周居然两个晋级欧冠决赛的球队,尤文和皇马都迎来了硬仗,一个是尤文作客对阵第2的罗马,一个是皇马对阵第4的塞维利亚,当然尤文即使输球也不太要紧,分差仍然很大,但这种6分之战,对于尤文来说,不输保持差距就行。但皇马这场就不同了,皇马跟巴萨同分,但皇马少赛一场,而胜负关系皇马处于劣势,所以输不起。

  而皇马是主力应付欧冠对马竞的,而且马竞的防守向来很折磨人,所以这场有平的风险,但是塞维利亚对阵皇马,过去作客伯纳乌,战绩不怎么好,估计是战术风格所致,比较喜欢对攻。而这一点或者皇马可以利用一下。皇马贝尔继续缺阵。而这个赛季在国王杯和联赛都对皇马进球的约维蒂奇会否又扮演奇兵角色。皇马这场或者取胜艰难,特别是上半场如果没有把比分打开。

  估计皇马2-1、3-2塞维利亚。

  ※请大家不留言也多关注小编的号,提供各类足球资讯,重点比赛的前瞻与预测,如果一两天没更,大家千万不要取消关注哦。另外有些场次只是简单预测,没专门写前瞻与预测的文章,关注小编的微信公众号:qiudaoer,进去菜单,输入该场关键字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球道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1918.shtml report 1164 比赛信息北京时间2017年5月15日(周一)2:00历史交锋最近6次对赛,皇马3胜1平2负。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皇家马德里:负胜胜胜胜负塞维利亚:平负胜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