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500万年薪邀佩佩加盟 为世界杯或谋求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国米500万年薪邀佩佩加盟 


  虽然佩佩已经34岁,但是葡萄牙老将则依然是世界顶级中卫。未来佩佩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皇马,而国际米兰则是为佩佩开出了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

  国米认为佩佩虽然年龄偏大,但是丰富的经验和当下的竞技状态还能够应对意甲甚至欧战的比赛节奏。而佩佩在6月30日与皇马的合同就将到期,国米希望能够免费签下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卫。不过佩佩考虑再和弗洛伦蒂诺进行一次对话,如果皇马依然拒绝2年的合同,佩佩届时再考虑其他球队。

  而国米在个人待遇方面,为佩佩开出了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合同签了2年,到期后可以再续约1年。如果佩佩接受这份合同,而且踢到合同到期,最多可以到37岁再退役。同时自己在国米踢球,也可以继续保证自己的竞技状态,从而努力让自己进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3526.shtml report 763 国米500万年薪邀佩佩加盟 虽然佩佩已经34岁,但是葡萄牙老将则依然是世界顶级中卫。未来佩佩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皇马,而国际米兰则是为佩佩开出了5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