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后又一躺冠之人!奥斯卡将收获英超冠军奖牌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加盟上港却都可以拿到英超的冠军奖牌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切尔西客场以1-0击败西布朗,成功提前两轮夺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在三年之内两次夺得英超奖杯。有趣的是,现在效力于上海上港的外援奥斯卡也会因此得到冠军奖牌。

  奥斯卡发推特祝贺老东家夺冠

  奥斯卡在去年的冬季转会窗里以高额的转会费从切尔西转会至上海上港。在加盟上港之前,奥斯卡就已经为切尔西在英超联赛出场过9次。根据英足总球员在赛季内代表冠军球队出战超过5场(包含5场)英超联赛都可以获得冠军奖牌的规定,奥斯卡会收到切尔西本赛季的冠军奖牌。与此前C罗在欧洲杯决赛上受伤下场却赢得冠军的情况类似,简直是躺着就能得冠军。

  反而切尔西目前队内的替补门将贝戈维奇和后卫阿克由于在本赛季的出场次数达不到英足总的规定,无法拿到此次的冠军奖牌。这样的规定无疑会令球员产生一定的抵触情绪,作为球队的一部分却不能分享到球队的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3598.shtml report 1170 加盟上港却都可以拿到英超的冠军奖牌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切尔西客场以1-0击败西布朗,成功提前两轮夺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在三年之内两次夺得英超奖杯。有趣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