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帅毒奶波波维奇暴露马刺最强秘诀!勇士不败金身被破无疑

  在马刺战胜火箭之后,西决的对阵双方也最终确定,马刺勇士将迎来强强对话。而作为失利的一方,火箭也是开始最起了赛后总结,近日,德安东尼就在媒体前公开谈及马刺与火箭的本轮系列赛:

  

  “我认为我不是唯一输给他们的人,他们打败了所有人。我不知道这个赛季会不会发生,但每次他们把我们淘汰出局,他们都会夺得总冠军。他们非常优秀,格雷格-波波维奇完成了难以置信的工作。”也许正如德安东尼所面对的那样,整个教练生涯面对波波维奇,26场比赛,德安东尼只取得了可怜的6场胜利。不仅如此,在整整5个系列赛里面,总比分上德安东尼竟然没有一次胜利。因而,对于这位已经68岁的强大的对手,德安东尼除了毒奶就只有毒奶了。

  德安东尼还表示:“对阵马刺,你必须精神高度集中,因为他们没有弱点能让你去攻破。感觉精神上你就被消耗了。”的确,马刺20年以来,一直以攻守兼备,团队至上为准则,这也是马刺长盛不衰的原因之一。

  

  本赛季两支队伍的最后一场比赛,马刺在当家球星莱昂纳德缺阵的情况下,竟然就打出了队史上客场赢球的最大分差,可见一斑。而在此之前,G2帕克受伤,马刺竟然还如实力未受损一般地连下2城。即使G4马刺在客场狂输了超过20分,但心理压力颇多的也一直在火箭这边:比赛第四节还剩8分钟,不按常理出牌的波波维奇竟然换上替补“提前放弃比赛”,让神经高度紧绷的火箭众将和德安东尼神情恍惚。

  德安东尼的话也为勇士敲响了警钟。即使帕克赛季已经报销,即使莱昂纳德脚踝扭伤,马刺却依然还是那支马刺,因为波波维奇的存在。在核心层次上,勇士主教练科尔的缺席。其实也为勇士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西决,单凭代理教练布朗,是很难预料到波波维奇会以怎样的方式率先发难。

  

  开赛以来,马刺这样一支破烂不堪的马车,却还是意料之中地被波波维奇整成了完全的“豪华小跑”。西决,面对这样一支“毫无破绽”的马刺,勇士的不败金身恐怕要被突破了。(勇士目前胜率为8胜0负)

sports.sohu.com true 叔叔在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4174.shtml report 1428 在马刺战胜火箭之后,西决的对阵双方也最终确定,马刺勇士将迎来强强对话。而作为失利的一方,火箭也是开始最起了赛后总结,近日,德安东尼就在媒体前公开谈及马刺与火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