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站姿提踵练习,提高小腿肌肉的力量及跟腱强度

  

  站姿提踵练习,提高小腿肌肉的力量及跟腱强度此练习的目的在于提高小腿肌肉的力量及跟腱强度。以脚尖站立立于台阶的边缘。面朝台阶,脚后跟的后部悬起。以墙作为支撑,踝。

  

  此练习的目的在于提高小腿肌肉的力量及跟腱强度。以脚尖站立立于台阶的边缘。面朝台阶,脚后跟的后部悬起。以墙作为支撑。踝、膝盖及髋保持在一条直线上。以前脚掌为支撑,通过脚趾将人体抬起,停留一段时间后缓慢地、有控制地放下。练习方法:10次一组,共2组。组与组之间休息2分钟。

sports.sohu.com true 龚伟杰羽毛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5318.shtml report 572 站姿提踵练习,提高小腿肌肉的力量及跟腱强度此练习的目的在于提高小腿肌肉的力量及跟腱强度。以脚尖站立立于台阶的边缘。面朝台阶,脚后跟的后部悬起。以墙作为支撑,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