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请注意:恒大今天客战亚泰 开球时间下午3时

  广州恒大今日15时将客场对阵长春亚泰,这是本赛季中超广州恒大首次下午作战。此役,郜林因累积黄牌停赛。而主队主帅陈金刚本轮也因为被禁赛而不能坐进场边的替补席。最近三轮联赛,长春亚泰换帅后获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排名也从垫底升至第12位。广州恒大则积19分继续领跑中超。

  

  

  今天是母亲节,恒大本轮对阵亚泰的海报也是向母亲节致敬,“母亲陪你看球,并不一定是她真的对球赛感兴趣,而是陪在你身边,跟你有互动,参与你的爱好,她就会很开心。母亲不一定懂球,但一定懂你!”

  海报中,一位母亲问自己的儿子:“儿子,什么是越位啊?”。恒大的海报用儿子向母亲详细解读越位规则希望球迷们要记得母亲节即将到来。

  巧合的是,周中的亚冠,高拉特虽然梅开二度,但有一球疑似越位,恒大海报解读越位规则不知道是不是一种巧合。

  恒大与亚泰在中超交手过16次,8胜3平5负处于优势。但在近六年恒大统治中超的背景下,亚泰能取得如此交手成绩实属不易,也被冠以了“恒大克星”的称号。

  虽然上赛 季被恒大双杀,近四次交手也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不过最令亚泰骄傲的是2014赛季,他们主客场双杀恒大。

  5月13日下午,广州恒大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主教练斯科拉里带着门将曾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亚冠小组出线,中超继续领跑,斯科拉里身上压力也小了很多,他似乎对客场与长春亚泰之战看得比较轻松,“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球队一直踢得都很正常,只不过很遗 憾,由于黄牌原因,郜林停赛无法出场,其他方面我们都非常正常。”

  曾诚则表示,这一周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根据对手制订了战术,作为球员已经准备好这场比赛了。

  亚泰经历了换帅,主教练由李章洙变成了陈金刚,对于陈金刚之前的战术有没有分析,打法有没有做过研究。对此斯科拉里告诉大家,他更多分析了长春亚泰这支球队, 而不是主教练。“我对亚泰有一定的了解,这些天一直观看了他们的录像。”

  恒大本周一周双赛,打了亚冠,还要面对客场与亚泰的中超比赛,球员是否会感觉疲惫。斯科拉里称,我觉得球队并不疲劳,一周双赛很正常,球员也没觉得有什么影响 ,这一点大家可以问问球员代表曾诚。

  曾诚随即表示,对于一周双赛很正常的面对,我们都比较适应,作为恒大球员,从2013赛季就开始不断面对一周双赛了,所以非常正常。

  精彩文章推荐

2017中国足球地域权势排行 广东六队傲视群雄

恒大人物志:中国足球不老传奇

鹿岛鹿角成拦路虎 八月恒大将迎赛季最严峻挑战

独家对话傅博:是我主动要求加盟恒大 想在亚洲顶尖球队学习

命硬的老头 好运的恒大

不公平!只罚恒大不罚东方 缓期是个定时炸弹

全华班——听起来很美好 现实却很残酷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球迷基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5355.shtml report 4164 广州恒大今日15时将客场对阵长春亚泰,这是本赛季中超广州恒大首次下午作战。此役,郜林因累积黄牌停赛。而主队主帅陈金刚本轮也因为被禁赛而不能坐进场边的替补席。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