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财团再购意老牌球会 邀克雷斯波当副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财团欲收购帕尔马 


  最近两三年,中国资本疯狂进入欧洲足坛,苏宁和中欧体育先后拿下米兰双雄,与此同时阿斯顿维拉、西布朗维奇、狼队、格拉纳达以及西班牙人等球会,也都被中国财团买下。北京时间5月14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中国财团正在制定计划收购意大利老牌球会帕尔马,以帮助这支球队重回意甲赛场,完成复兴大计;据悉,中国财团还邀克雷斯波协助完成帕尔马的收购计划。

  帕尔马在上世纪90年代迎来俱乐部巅峰期,虽然没有夺得意甲联赛冠军,但却是这项锦标的有力争夺者,曾数次夺得意甲联赛第二名。此外,帕尔马还曾在1991/92赛季、1998/99赛季以及2001/02赛季三次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夺得1999年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捧起1994/ 95赛季和1998/99赛季两次联盟杯冠军,夺得1992/93赛季优胜者杯冠军,以及1993年欧洲超级杯冠军。遗憾的是,进入21世纪后,帕尔马举步维艰,由于俱乐部财政出现巨大问题,并在2015年宣布破产。

  为了延续帕尔马,当地商人古伊多-巴里拉、保罗-皮扎罗蒂和吉安保罗-达拉拉以及其他投资者联合重组这支球队,并参加了意丁联赛,38场比赛豪夺28胜10平不败成绩后,升至意丙联赛。本赛季,帕尔马38场联赛取得20胜10平8负战绩,排在B组第二名,获得附加赛资格,有望升至意乙联赛。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中国商人蒋立章对帕尔马非常感兴趣,并制定了一些收购该球队的计划,他目前是西班牙球会格拉纳达的老板,同时正在尝试收购水晶宫。

  据悉,蒋立章邀请克雷斯波来协助自己完成收购帕尔马的计划,这位阿根廷名宿曾两度效力于帕尔马,共计出场201次,打进94球。据悉,蒋立章的初步计划是收购帕尔马40%股权,然后股权增长至60%,最终收购这家俱乐部90%以上股权。如果蒋立章收购帕尔马成功的话,将任命克雷斯波成为这家球会的副主席。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5504.shtml report 1200 中国财团欲收购帕尔马 最近两三年,中国资本疯狂进入欧洲足坛,苏宁和中欧体育先后拿下米兰双雄,与此同时阿斯顿维拉、西布朗维奇、狼队、格拉纳达以及西班牙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