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苏宁出钱,国米想用创世界纪录年薪挖孔蒂

  据《太阳报》报道,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打算给孔蒂提供一份年薪2000万的合同,来邀其执教。据悉,这份年薪将超过瓜迪奥拉,让孔蒂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教练。

  

  毫无疑问,这次国米的老板张近东和他的苏宁控股集团,真的想挖走孔蒂。他们之前已经挖罗马的斯帕莱蒂担任技术总监。实际上,在孔蒂离开尤文图斯的时候,他们就曾邀请孔蒂加入罗马。

  今年夏天,国米将为孔蒂准备1.25亿英镑的转会费。目前,他们正在谈判的有:曼联的目标来自大巴黎的球员马尔基尼奥斯,罗马的纳英戈兰和来自佛罗伦萨的贝尔纳斯基。除此之外,国米可能还要卖掉佩里西奇和门将汉达诺维奇。

  这将为孔蒂提供一个平台来挑战他的老东家尤文图斯。在切尔西,除去奖金外,孔蒂的年薪是600万英镑。这位非常有个性的教练,不管在尤文图斯还是意大利国家队,都显示了,如果他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便会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5561.shtml report 601 据《太阳报》报道,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打算给孔蒂提供一份年薪2000万的合同,来邀其执教。据悉,这份年薪将超过瓜迪奥拉,让孔蒂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教练。毫无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