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约见拜仁高管欲挖飞翼 再挖罗马马绩效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欲挖科斯塔 


  虽然赛季还未结束,但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已经开始忙活,即便是斑马军团有望夺得三冠王。从本赛季的成绩来看,尤文图斯去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相当完美,创纪录价格1.05亿卖掉博格巴且送走莫拉塔,先后签下伊瓜因和皮亚尼奇等球员,斑马军团换血没有带来阵痛期。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如果尤文图斯本赛季夺得意甲联赛、欧冠和意大利杯三项锦标的话,那么今年夏天极有可能迎来大清洗,因为俱乐部不希望球员们拿到荣誉后懈怠,就像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后崩盘。

  除了让球员们保持对冠军的渴望外,还要对阵容年轻化,譬如中场的位置,赫迪拉和马尔基西奥都年龄不小了,意大利媒体披露,尤文图斯继去年夏天收购皮亚尼奇后,再度瞄准罗马,希望签下帕雷德斯。该球员现年22岁,阿根廷籍球员,司职防守型中场,出自于博卡青年,之后加盟切沃,2014年加盟罗马,期间被租借至恩波利。本赛季,帕雷德斯代表罗马出场39次,打进3球,一度坐稳球队主力,随着斯特罗曼伤愈复苏,帕雷德斯出场次数减少,尤文图斯希望趁机将其签下。

  据悉,帕雷德斯与罗马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除了尤文图斯对他感兴趣外,利物浦和阿森纳也有意今年夏天挖角。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尤文图斯还在追逐拜仁慕尼黑飞翼道格拉斯-科斯塔,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和体育总监帕拉蒂奇与南部之星高管会面,双方很有可能就巴西球星的转会进行谈判。现年26岁的科斯塔,在拜仁慕尼黑经历着最艰难的时刻,他2015年夏天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而来,处子赛季是绝对主力,本赛季在安切洛蒂手下沦为替补。

  数据统计显示,科斯塔代表拜仁慕尼黑各项赛事出场34次,打进7球助攻9次,但首发仅有19次,远低于上赛季的数据。科斯塔本赛季不止一次抱怨不受重用,如果现状没有改变,不排除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5842.shtml report 1177 尤文欲挖科斯塔 虽然赛季还未结束,但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已经开始忙活,即便是斑马军团有望夺得三冠王。从本赛季的成绩来看,尤文图斯去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