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从火箭身上找出制衡勇士套路!

冠世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4:0横扫爵士之后,以逸待劳的勇士队已经休息了3天。随着马刺4:2将火箭淘汰出局,西部决赛也将在5月15号正式开打。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此前却公开表示:火箭与马刺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这两支球队在半决赛打得越焦灼,那么对勇士晋级总决赛就越有利。

  西强东弱已是全联盟公认的事实,尤其在西南赛区,马刺在首轮已经拼尽全力跨过灰熊,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又是打得难分难解。在经历了天王山之战后,纵然缺少了莱昂纳德,马刺还是一鼓作气,逼的哈登全场11中2,仅拿到10分,昂首挺进西部决赛。

  对于勇士而言,马刺与火箭,金州人显然更不想遇到的是波波维奇的队伍。二十年如一日的马刺,即使邓肯退役,仍然拥有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内线双塔。慢节奏、重防守,再加上攻防两端都十分出色的莱昂纳德,勇士不容小觑。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勇士1-2不敌马刺,就是最好的例证。

  同时,老谋深算的波波维奇,在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里,已经开始尝试马刺版本的死亡五小阵容。尽管帕克赛季报销,但是西蒙斯在G5和G6之战中,完美地防守了火箭核心哈登。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西蒙斯、米尔斯和格林,正是波波维奇手下新死亡五小体系,这似乎是与勇士五小的针锋相对。

  勇士的杀手锏之一是他们精准的三分球,火箭在这方面与勇士颇为相似。而马刺在经历了与火箭的系列赛之后,显然对三分线外的防守更有心得。无论是莱恩-安德斯、路易斯-威廉姆斯、阿里扎,还是哈登、戈登、贝弗利,火箭的射手群在马刺的防守下总是会有哑火的时候。

  仔细观察马刺取胜的4场比赛,波波维奇合理地降慢了比赛节奏,让火箭队赖以生存的快速进攻,以及防守反击无法运用,从而直接杀死了对手。对于勇士而言,虽然圣安东尼奥人苦战6局才挺进西决,但在火箭身上他们积累了足够的防守经验,以及在缺少主将后打硬仗的能力。

  这必将是一组棋逢对手的西决,勇士VS马刺,好戏开场了!

sports.sohu.com true 冠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7148.shtml report 1016 在4:0横扫爵士之后,以逸待劳的勇士队已经休息了3天。随着马刺4:2将火箭淘汰出局,西部决赛也将在5月15号正式开打。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此前却公开表示:火箭与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