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情报:博洛尼亚近7个联赛主场输足5场

体育信息 阅读(0) 评论()

  周日026 意甲 博洛尼亚VS佩斯卡拉 2017-05-14 21:00

  地点:达拉亚球场

  天气:15度 晴

  场次:意甲第36轮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做客1-3不敌恩波利,球队提前4轮保级成功后,联赛客场大比分输给了保级对手,博洛尼亚战意并不浓烈,目前博洛尼亚积38分排名意甲第十五位,本赛季又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整体表现已经合格。博洛尼亚本赛季主客场战绩相对均衡,其联赛主场战绩为7胜2平8负,最近7个主场博洛尼亚输掉了5场比赛,而击败了切沃和乌迪内斯,输球场次对手都是排名前八位的队伍。阵容方面,博洛尼亚主力中场纳吉安赛季报销,主力后卫托罗西迪斯因伤继续缺阵,而首发中场哲马伊利已经提前离队。

  佩斯卡拉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提前从意甲降级,成为本赛季意甲联赛首支降级的队伍,而上轮联赛佩斯卡拉主场0-1负于了克罗托内,联赛最近惨遭4连败战绩,球队在提前降级的情况下,更是无心恋战。佩斯卡拉本赛季意甲联赛失球数最多,是防守能力最差的队伍。本赛季佩斯卡拉联赛做客战绩为1胜3平13负,其客场战绩同样排名意甲倒数第一位。阵容方面,佩斯卡拉主力后卫卡帕尼亚罗、替补前锋吉拉迪诺等均因伤无法出场比赛。

  两队最近6次交战,博洛尼亚战绩3胜3平,打进10球,丢掉5球。

  亚盘早盘博洛尼亚主让一球中水优势起盘,两队联赛都已无欲,盘口选择深开,在佩斯卡拉不具备反弹题材的背景下,依托博洛尼亚名气和实力优势拉力,深开拉高上盘筹码介入难度,由于博洛尼亚近期战绩走势同样一般,深开对于上盘筹码介入拉力同步产生,如此背景下,后市早早过渡低水赔付,实则对于上盘不利,本战不倾向博洛尼亚主场大胜,两队无欲无求背景下,倒容易打出默契球,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复选平、负。

  博洛尼亚预测首发:米兰特、克拉夫特、加斯塔德罗、马埃塔、姆巴耶、普尔加、多恩萨、泰德、维尔迪、德斯特罗、克雷伊奇

  佩斯卡拉预测首发:费奥里洛、比拉吉、科达、博沃、赞姆帕诺、蒙塔里、梅姆沙、布鲁诺、杜尔特、库利巴利、卡普拉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63256.shtml report 1103 周日026意甲博洛尼亚VS佩斯卡拉2017-05-1421:00地点:达拉亚球场天气:15度晴场次:意甲第36轮博洛尼亚上轮联赛做客1-3不敌恩波利,球队提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