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占海低调助阵昆仑决!张德政参加诸神之战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近日有关“太极拳”的话题,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头条位置。此现象的背后,始于一场“闹剧”的约架事件!

  该事件发生后,引发全民关注和热聊,继而徐某更是口出狂言:习练太极的都是傻子都是骗子的言论,瞬间国民哗然。截止目前该事件的主人翁“格斗狂人”徐某,应涉嫌违法约架,且在媒体采访直播同时“恶言不断,叫嚣不止”被有关部门叫停。当然,事物均有两面性,有好也有坏,徐某的做法,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太极骗”的现象蔓延!

  “陈氏太极拳传人”王占海,正是该事件的三号人物。被徐某在直播平台上,王占海无故躺枪。《昆仑决》先后发生支持王占海先生为太极正名。5月14日王占海先生将正式登陆世界顶级站立格斗赛事《昆仑决》的擂台上。这次并非上与现代搏击一决高下为太极正名,而是作为《昆仑决》特邀嘉宾,为太极国术文化推广以正视听。

  王占海,作为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王西安拳法研究会执行总教练外,还有一个特殊身份《太极禅文化国际发展公司》的技术总监。值得注意的是,《太极禅》是由国际著名动作巨星李连杰携手,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共同创办。自幼在父亲王西安的影响下,苦练基本功、不断实战、揣摩太极拳的实战技巧,深得真传!其“四两拨千金”、“太极螺旋缠绕”功,早已炉火纯青。从16岁开始,先后参加全国乃至国际性太极拳的比赛中,均得冠军,且无一败绩!被太极同行们尊称“无敌战神”……

  出生于1990年的张德政,此前多次荣获武林风中国勇士!从2008年到2010年,连续三年蝉联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作为90后,张德政在国内外各大赛事中,已经获得了诸多荣誉。吃苦耐劳,训练有素是粉丝对张德政的评价!本次,作为拳台老将的他,参加《昆仑决·诸神之战》,被外界并不看好,有着丰富的擂台经验的他,代表着中国70公斤级新的希望。但诸神之战,汇集了全球70公斤级各路王者,想要在诸神之战的路上杀出重围,并非容易的事情。

  张德政能否成功拿下首场诸神之战的比赛呢?明日,《昆仑决·三亚站》给你答案!王占海登陆《昆仑决》后,能否与现代搏击展开激烈角逐呢?锁定昆仑决,给你全新的搏击盛宴!

  《格斗世界》第一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63952.shtml report 1126 近日有关“太极拳”的话题,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头条位置。此现象的背后,始于一场“闹剧”的约架事件!该事件发生后,引发全民关注和热聊,继而徐某更是口出狂言:习练太极的
最后修改于2017-05-14 12:35:10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