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精彩!拜仁逆转莱比锡创下七大纪录

  德甲联赛第33轮,拜仁客场惊天逆转莱比锡取胜。赛后,拜仁官网也发布了本场比赛中球员们创下的七大纪录。

  

  “这是一场怎样的比赛!这是一次怎样的逆转!”拜仁官网盛赞了球员们的表现。在比赛进行到83分钟时,拜仁仍两球落后。但在补时进行到第五分钟时拜仁完成了逆转,最终5-4取胜。除了为球迷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胜利,球员们也创下了七项不可思议的记录。

进球大战

  本场比赛中共产生了9粒进球。这是拜仁在莱比锡的第一场客场比赛,也是本赛季德甲比赛中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制胜一球

  本场比赛罗本的补时绝杀已经是本赛季拜仁在补时阶段打入的第8粒进球了。而这也创下了德甲纪录。

150球

  本场比赛中莱万主罚点球命中,帮助拜仁将比分扳平为1-1,而这也是莱万在德甲的第150粒进球!(226场德甲比赛)

新轰炸机

  本场比赛莱万梅开二度,而本赛季他已经十一次在每场比赛都有至少两球进账了。这是德甲历史上第二佳的成绩。排名第一的是盖德-穆勒,他于1971/72赛季中在十二场比赛里攻入多球。

射手榜领跑

  莱万梅开二度,目前以30球成绩居射手榜榜首。多特球员奥巴梅扬以29球紧随其后。

助攻纪录

  本赛季托马斯-穆勒创下了个人助攻的最好成绩。他在补时阶段帮助罗本绝杀的助攻是他本赛季第12个助攻,超过了他在2010/11赛季和2012/13赛季创下的最好成绩。

任意球

  任意球破门的阿拉巴也创下了一项个人记录。阿拉巴在补时阶段的任意球破门帮助拜仁扳平比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四粒进球,超过了2012/13赛季,创下新的个人最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65123.shtml report 1095 德甲联赛第33轮,拜仁客场惊天逆转莱比锡取胜。赛后,拜仁官网也发布了本场比赛中球员们创下的七大纪录。“这是一场怎样的比赛!这是一次怎样的逆转!”拜仁官网盛赞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