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曼联将和阿贾克斯争夺瑞典21岁小将

  据《镜报》报道,曼联正准备引进瑞典U21国脚齐比基。

  

  这位马尔默射手,他的父母都是波兰人,在瑞典出生。他的表现给曼联球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夏天欧洲U21锦标赛,他们将再次观看他的比赛。

  马尔默为这位小将的标价为750万英镑。曼联将和欧联杯决赛对手阿贾克斯争夺这名小将。据悉,曼联已经派奥尔森去考察他,而他也是当年发掘伊布的球探。

  另外,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和西班牙的塞尔塔、皇家贝蒂斯都对他很感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65607.shtml report 387 据《镜报》报道,曼联正准备引进瑞典U21国脚齐比基。这位马尔默射手,他的父母都是波兰人,在瑞典出生。他的表现给曼联球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夏天欧洲U21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