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君活动】2017年度塞尔维亚夏令营

世君体育 阅读(0) 评论()

  世君体育2017年塞尔维亚夏令营

  欢迎您!

世君体育简介

  世君体育,全称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足球赛事运营、足球运动推广、足球经纪、商务开发的国内具备完整体系的专业经营足球产业的公司之一。公司扎根河南,辐射全国,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构建中国与欧洲足球发达国家交流的平台,是中国极少数能够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系统化的足球产业公司。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知名足球俱乐部、体育经纪公司、青训机构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世君体育,现拥有欧足联Pro(职业级)教练4名、欧足联A级教练11名、欧足联B级教练14名。

  世君体育,用专业与信念,让改变发生。旨在成为中国最具成长力的服务型足球产业公司。

  

  公司拥有深厚的教育教学资源、专业的体育营销技能、全面的产品营销途径,为客户提供策划、管理、执行为一体的高质量推广服务。2017年为加快公司发展,与多家国内体育经纪公司、青训机构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联合了英国KoolWan有限公司、北京红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及青岛企飞体育文化公司,旨在成为最具成长力的服务型体育产业公司。

  政策优势

  世君体育公司已经正式签约了足球外教。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5〕11号)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5〕6号)精神,加强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中小学足球教学质量,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研究决定,2017年继续实施“校园足球外籍教师支持项目”,对聘请校园足球高水平外籍教师的部分地方和学校给予支持,引导地方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经验,大力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发展。

  为贯彻落实有关中央领导签署和达成的一系列合作协议,2017年的外籍教师支持项目将加大与德国、塞尔维亚的合作力度。

  

  世君体育与塞尔维亚FK Benzanija 1921

  足球俱乐部签约现场

  塞尔维亚夏令营

塞尔维亚夏令营营地介绍

  FK Benzanija 1921(中文音译:贝加尼扎)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21年,现为塞尔维亚第二级联赛(塞尔维亚甲级联赛)球队,曾3次获得前南斯拉夫足球联赛冠军,2007-2008赛季以塞尔维亚杯赛冠军参加当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资格赛,由于客场进球少,倒在资格赛第二轮的门口。

  俱乐部现有U19-U8梯队8支,完善的梯队建设,保证球队人才源源不断向一线队输送,曾培养了包括德扬·斯坦科维奇(意甲国际米兰)、马特亚·凯日曼(英超切尔西、西甲马竞)、尼古拉·马尔巴萨(雅典AEK、中超山东鲁能)、阿尔伯特·纳吉(西甲皇家贝蒂斯)、米兰·比舍瓦茨(红星,巴黎圣日耳曼,里昂)、安东尼奥·鲁卡维纳(游击队,多特蒙德,比利亚雷亚尔)、德扬·达米亚诺维奇(首尔FC、北京国安)等数十名驰骋世界足坛的球星。

  俱乐部现有专业足球主场一座、Prestige训练基地一所,除俱乐部一线队及梯队训练以外,还承接世界各地队伍训练及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交流培训,并与波黑、黑山、俄罗斯、马耳他、澳大利亚等国家达成合作。

  教练团队共有32人,全部持有欧足联B级及B级以上教练员资格证,并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多位教练均为塞尔维亚足协讲师。

  

  

  

  

FK Benzanija 1921荣誉室

  

  

  

  

  

  俱乐部Prestige训练基地全景

  

  

  

  

俱乐部Prestige训练基地场地

  

行程安排

  D1: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乘坐国际航班飞往贝尔格莱德,历时17小时,到达马德里尼古拉特斯拉机场,乘坐俱乐部大巴,到达FK Benzanija 1921足球俱乐部Prestige训练基地,报道、安排住宿。

  D2:由俱乐部主席易万娜·拉杜劳维奇女士主持夏令营开营仪式,仪式结束后由俱乐部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带队组织对参营学员进行体检及测试。

  D3:由俱乐部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带队组织训练,根据营员测试结果分配不同队伍训练。

  D4:由俱乐部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带队组织训练,根据营员测试结果分配不同队伍训练。

  D5:参观贝尔格莱德红星足球俱乐部,并与红星队同龄年龄段队伍进行比赛。

  D6:参观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足球俱乐部,并与游击队同龄年龄段队伍进行比赛。

  D7:由俱乐部体育总监、贝尔格莱德大学体育学院、塞尔维亚足协讲师奈待里科·奥斯托易奇先生组织训练。

  D8:乘坐大巴,贝尔格莱德市内游玩,参观卡拉梅丹大城堡、东正教大教堂,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旧址。

  D9:由学院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带队组织训练,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友谊赛。

  D10:由学院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带队组织训练,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友谊赛。

  D11:出发诺维萨德,上午游览多瑙河,下午与诺维萨德俱乐部同龄年龄段队伍进行比赛。

  D12:全天贝尔格莱德国际游乐场游玩。

  D13:由学院欧足联B级以上级别教练,带队组织训练,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友谊赛。

  D14:由俱乐部主席易万娜·拉杜劳维奇女士主持夏令营闭营仪式,颁发结业证书。晚上出发贝尔格莱德尼古拉特斯拉国际机场,乘坐国际航班返回北京。

  D15:到达北京。

(具体行程以实际出单为准)

  

  

  

  

  

俱乐部Prestige训练基地住宿环境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后期动态

  报名热线:037155035300

  手机:18603718339

  联 系 人:路老师

  世君体育

  玩出我的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世君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66113.shtml report 6303 世君体育2017年塞尔维亚夏令营欢迎您!世君体育简介世君体育,全称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足球赛事运营、足球运动推广、足球经纪、商务开发的国内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