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世乒热身赛首场,马龙险失手,4比2逆战梁靖崑

乒乓网资讯 阅读(0) 评论()

  国家队2017世乒热身赛,5月13日开赛。中午14点,国乒男队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打响头炮,马龙 VS 梁靖崑

  
马龙的场外指导是男队主教练秦志戬;梁靖崑的场外指导是刘国正。
第一局前半程,马龙的前三板发挥较好;后半程梁靖崑适应了马龙的打法,马龙的无谓失误增多。最终梁靖崑12:10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马龙没有调整出来,以6比11失利。梁靖崑胜2局领先。

  
第三局马龙加强了摆短和控制,把握到了比赛的节奏,以11比6扳回一局。在比赛暂停时,刘国梁出现在马龙的场外,对他进行了指导。
第四局马龙仍然保持住了上风球的态势,以11比8拿下。总比分成为2比2,两人进入决胜局。

  
第五局双方比分紧咬,一直战到7平。梁靖崑8比7领先一分时,发球非常谨慎,压低弧线,连发了两个都是擦网。
马龙在7比9落后时,连得4分,以11比9反超。
一碗水要端平,此局结束后刘国梁又来到梁靖崑这边面授机宜。
第六局马龙越打气势越强,梁靖崑显得有些无奈。马龙11比7取胜。

  
世乒热身赛的首场,马龙6局大战梁靖崑,先输后赢,精彩纷呈。最终马龙4比2打响头炮,显示出老将的功底与经验,值得年轻的梁靖崑学习。

乒乓网 胡清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71052.shtml report 1650 国家队2017世乒热身赛,5月13日开赛。中午14点,国乒男队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打响头炮,马龙VS梁靖崑。马龙的场外指导是男队主教练秦志戬;梁靖崑的场外指导是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