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晋级概率只有19%?内线优势明显或创造奇迹

体育疯 勇士 马刺 阅读(0) 评论()

  勇士的西决对手是老辣的马刺,而这组对决也是球迷们上赛季就开始希望在季后赛中上演了,尽管来得有点晚,但迟来好过没来,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这组对决并不是之前球迷心目中的强强对话,现在大部分球迷都看好勇士能顺利击败马刺晋级总决赛,因为他们觉得现在这支马刺根本不是勇士的对手。

  

  近日,ESPN通过了BPI来预测了勇士与马刺这组对决,数据显示,勇士将有81%的概率淘汰马刺,而马刺晋级的概率只有19%,其中勇士用5场比赛解决马刺的概率更是高达29%。勇士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征程可以说相对轻松,他们前面两轮都是以4-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相比与勇士,马刺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征程就有点艰辛了,他们连续两轮都经历了天王山之战,连续两轮都打了6场比赛,所以从体能和进程来看,勇士确实比马刺更占优,不过,这也并不表示马刺就一定会输给勇士。

  

  从前面两轮比赛的确可以看出,马刺这支队伍存在一定的问题,尤其队内老将状态起伏不定这个点,其中帕克的赛季报销更是让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幸好,他们阵中不断有人站出来才让帕克缺席的影响减到最低。在后卫这个位置,无论是米尔斯、莫里还是西蒙斯,他们想在库里身上占据一定的便宜是不太可能的,不过,只要他们尽可能让这个位置的差距不要与对手太大就行了,因为马刺其他位置并不比勇士差,其中内线更是马刺的一大优势。

  马刺内线的表现在季后赛中尽管有些起伏不定,但在与火箭的第六场比赛中阿德和加索尔的出色发挥也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而这个点也是球队能否打脸那些质疑者的关键。众所周知,豪华的勇士在内线这个位置上实力是相对薄弱的,尽管在前面两轮这个短板情况不太明显,但也并不表示他们已经将这个问题彻底解决了,所以马刺完成可以利用内线这个优势,在比赛中不断往篮下进攻并制造一定的杀伤,或许他们这个点打爆对方的话,那马刺还是有机会取胜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71288.shtml report 1107 勇士的西决对手是老辣的马刺,而这组对决也是球迷们上赛季就开始希望在季后赛中上演了,尽管来得有点晚,但迟来好过没来,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这组对决并不是之前球迷心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