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勇尬舞大比拼!詹姆斯、欧文天团秒杀勇士舞蹈队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NBA球员除了打球厉害,浑身也是艺术细胞的,连续两年在总决赛会师的勇士和骑士两只球队,更是两只舞蹈队,两支球队比赛打得不分上下,跳起舞来也是势均力敌,一起来看看。

  勇士队是团队篮球的象征,跳起舞来也是团队型的。

  而骑士舞蹈队似乎更喜欢单练,香波特这舞步节奏都有模有样啊。

  这次勇士领舞是KD,大家都跳得很欢乐的样子。

  紧接着KD便跟克拉克跳起二人转,动作简单古朴。

  詹姆斯可是其实当家领舞,这笑容很是迷人。

  这次一个人独领风骚,脚步跟身体协调都是相当和谐的,克利夫兰舞王有力争夺者。

  金州舞王毋容置疑是萌神库里,这扭屁股的动作太诱人,韩国天团还缺人不?

  比起库里,欧文跳舞的动作频率更快,动作幅度大,感觉克利夫兰第一舞王坐稳了。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71806.shtml report 1013 NBA球员除了打球厉害,浑身也是艺术细胞的,连续两年在总决赛会师的勇士和骑士两只球队,更是两只舞蹈队,两支球队比赛打得不分上下,跳起舞来也是势均力敌,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