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3大奥运冠军输球!马龙连丢3局惨败周雨 刘国梁没救活他

  国乒公开对抗赛进入到第二天,男单两大奥运冠军马龙、张继科压轴出战。率先出战的马龙遭到强势阻击,最终以2-4输给了周雨。

  

  亚锦赛输给韩国人丁祥恩曾给马龙带来不小的阴影。在此次封闭集训前期,马龙队内热身赛曾连输2场,对于新球的适应还不到位让一向对自己要求甚高的马龙对自我有所怀疑,但随后状态越来越好,封闭对抗中更是4-0掀翻樊振东,重新回到巅峰状态。

  在昨天比赛中,马龙在落后2局情况下4-2逆转战胜梁靖崑;双打比赛中,马龙搭档小将于子洋战胜世界冠军组合许昕/樊振东。一天连胜2场,那个无敌的马龙重新杀回来了!

  

  今天比赛,马龙则遭到周雨强势阻击。马龙在前三局以2-1领先,随后2局,周雨展开强势反扑连胜2局,将比分扳成3-2领先,尤其是第5局,周雨以11-3击溃越打越着急的马龙;第6局,更接近胜利的周雨兴奋无比,越战越勇,最终以11-7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4-2击溃马龙。场边亲自做指导的刘国梁也没能帮助马龙挽回败局。

  

  本届比赛,诸如刘诗雯、许昕、马龙等国乒3大奥运冠军在单打比赛中纷纷输球,教练团队倒是认为输球对他们备战世乒赛反而更为有利,这样更早暴露弱点和劣势还有时间进行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75605.shtml report 1030 国乒公开对抗赛进入到第二天,男单两大奥运冠军马龙、张继科压轴出战。率先出战的马龙遭到强势阻击,最终以2-4输给了周雨。亚锦赛输给韩国人丁祥恩曾给马龙带来不小的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