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库里和勇士最强大 最敬畏卡哇伊和马刺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2017NBA大浪淘沙,留下的才是最好的,如今确定进入分区决赛的3支球队分别是骑士、勇士和马刺,而3位当家领袖詹姆斯、库里和莱昂纳德都是今年冠军和FMVP的最大热门。

  詹姆斯称永远不要小看库里的单薄身体和矮小身材,他不仅仅拥有外线超远精准三分和体系自带的领导力,更强大的是他那颗永不服输的内心,虽然骑士和詹姆斯取得了上赛季的总冠军和FMVP,但联盟最近两到三年真正的王者是库里和勇士队,而今年的勇士更让人无法战胜的是新增了杜兰特,他让勇士攻防两端都上升了一个新档次,战胜勇士真的很棘手。

  詹姆斯除了佩服勇士这个强大对手的同手,更加畏惧的马刺和莱昂纳德,马刺从进入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一直都是冠军级别的球队,而且他们低调的几乎让大家忘记了他们的存在,他们的当家无论过去的邓肯还是如今的卡哇伊都和球队文化一样:低调+简单+强大。小皇帝勒布朗称全联盟能让自己心甘情愿佩服并承认的詹姆斯终结者,那个人有且只有1个,就是卡哇伊莱昂纳德,詹姆斯在赞扬对手的同时,也不失信心的表示,无论对手是谁,对手有多么强大,自己和骑士队都会找到办法击败他们,卫冕总冠军成功。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立送库里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76069.shtml report 724 2017NBA大浪淘沙,留下的才是最好的,如今确定进入分区决赛的3支球队分别是骑士、勇士和马刺,而3位当家领袖詹姆斯、库里和莱昂纳德都是今年冠军和FMVP的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