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库里谈破马刺防守 科比带女儿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季后赛今天没有比赛,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库里谈如何破马刺防守

  金州勇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在西部决赛当中相遇,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谈到球队该有的应对方式,尤其面对马刺的防守时候。库里说:“我们球队当中有不少得分手,他们可以通过不同方式得分,我们不会想去正面抗击他们的防守,会想去利用防守所给予你的空间,这样就可以打出战术。我认为球队的全面性能够帮助我们发起挡拆进攻,无论是持球球员突破后分球还是选择自己出手,我们只需要尝试做出正确的判断。”本赛季马刺队的大个子球员经常在防守挡拆时候站在篮板下,即使面对具有三分球威胁的球队时候,库里说:“我希望他们对阵我们时候能够这么做。”马刺头号球星伦纳德会在首场比赛里登场,勇士队表示伦纳德将是他们防守重点对象,马刺和勇士西部决赛首场比赛将在5月15日凌晨3点半举行。

  科比带女儿观看WNBA

  洛杉矶湖人队退役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最近带着自己二女儿来到斯台普斯球馆,观看WNBA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队对阵西雅图风暴队的新赛季首战,科比谈到带女儿来看比赛的原因时透露,他希望女儿能从WNBA的比赛中学习到一些东西,“比如学习比赛过程,理解比赛节奏,如何在高水平比赛里打球,还有学习竞争精神。”

  德帅称总输波波很伤心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是季后赛老对手,这已经是德安东尼第5次在系列赛中输给马刺。德安东尼说:“这真是很伤我的心,他们是标杆,是我们必须爬过的一座山。每次他击败了我,大部分时候都拿到了总冠军奖杯,我不知道到了今年,这种事情是不是还会发生,波波做到难以置信的工作。面对马刺队,真的需要在精神上做好准备,他们几乎没有弱点可以利用。”此前05年季后赛西部决赛,太阳1-4输给马刺,马刺最后击败活塞夺冠;07年季后赛太阳2-4输给马刺,总决赛马刺击败骑士夺冠;08年马刺首轮4-1胜太阳,不过西部决赛马刺输给了湖人,13年季后赛德帅的湖人首轮0-4输给马刺,马刺进入总决赛但负于热火队。

  骑士渴望比赛

  骑士队自从5月7日横扫猛龙队还没有比赛,他们还在等待东部决赛对手,华盛顿奇才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还将进行第七场比赛。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说:“我知道我们球队很想去比赛,科沃尔和詹姆斯每天都在讨论比赛,所以我们球员都很渴望去比赛,准备上场。”泰伦-卢表示,球队现在进行瑜伽一些活动来保证状态,因为骑士队已经有一周没有比赛。泰伦-卢说:“你必须让他们都保持状态,给他们展现新的东西,我们应该继续努力提高,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需要做好准备。”但是,泰伦-卢却并未在训练中安排5-5演练对抗赛,防止意外发生,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中,骑士中锋埃迪-塔瓦雷斯还是遭遇了右手骨折,归期未定。

  名帅透露乔治愿来湖人

  保罗-乔治未来命运与洛杉矶湖人队连接起来,最近湖人队前主帅拜伦-斯科特就表示,他非常看好乔治来湖人队。斯科特透露,他前湖人队队友魔术师约翰逊在不同场合都提到过乔治名字,“我想乔治已经表明他非常乐意来洛杉矶打球,这对洛杉矶来说也是非常棒的事,乔治从小就是湖人球迷,能够回来为自己热爱球队打球是件好事,如果湖人队想交易得到乔治,肯定得放弃一些球员或者选秀权。如果步行者不能续约乔治,肯定会愿意将其交易掉。”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78245.shtml report 1633 北京时间5月14日,季后赛今天没有比赛,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库里谈如何破马刺防守金州勇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在西部决赛当中相遇,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谈到球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