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尔德内尔佩尔森重出江湖 相约中乒协会员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阿佩伊伦、瓦尔德内尔与佩尔森被称为瑞典乒坛的“三驾马车”,他们堪称瑞典乒乓史上的最强组合。上世纪80年代,三人凭借超强的实力和俊朗的外表吸粉无数。如果你正在因为自己没能亲眼见证传奇而慨叹,那大可不必啦。在中国乒协主办,浙江省乒协、绍兴市体育局、绍兴市体育总会承办,绍兴市奥体中心、绍兴市乒协协办的“李宁·红双喜杯”2017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绍兴站的比赛中,三人再度聚首,重出乒坛。

 


  5月12日,本站比赛在浙江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6个俱乐部、480余人参赛。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柳屹、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陆元盛、浙江省乒乓球协会会长吕毅强、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涛、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乒乓球二部副部长李谧出席了开幕仪式。

 


  2017年是中国乒协会员联赛举办的第11年,对于这项全民健身赛事,柳屹表示,“过去的十年里,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在三十余个省市成功举办,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认可度越来越高,已逐渐成为全国乒乓球爱好者心中最高规格的全民健身乒乓球系列赛事。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精益求精,创建更加完善的会员服务平台,为所有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参赛体验。”

 


  随后,阿佩伊伦、瓦尔德内尔、佩尔森、陈卫星与陆元盛为本次比赛开球。为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原则,瓦尔德内尔与佩尔森还兼职做起了“裁判员”。

  热身之后,代表香港乾坤投资集团俱乐部的瓦尔德内尔率先出战。他的对手是浙江杭州浙电乒乓球俱乐部一队的何天善。前两局,何天善被瓦尔德内尔打得没有招架之力,第三局,他的状态虽有好转,但也于事无补。

 


  赛后,何天善遗憾地表示,与真正的大满贯选手对阵有些紧张,自己完全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老瓦手上功夫是真好,发球迷惑性较大,这是我平时在参加业余比赛中很少接触到的。而且他打球的落点刁钻,我不敢随便侧身,怕他打我空档。” 能与世界冠军交手,何天善输了比赛也难掩开心之情。

  首场比赛,佩尔森没有出场,但他一直在热心地给队员做场外。在2015年,阿佩伊伦和瓦尔德内尔就曾前来参加会员联赛,而佩尔森是第一次参加,他说看见中国有这么多年纪大的运动员前来参赛很开心,与他们打球一定很有趣,很喜欢这种形式的比赛。对于鲁迅的故乡,佩尔森很感兴趣,他说有机会要外出走走,近距离接触这座城市。绍兴有山有水,阿佩伊伦觉得这座城市与瑞典的首都斯德哥尔摩很像,他也很喜欢这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瑞典乒坛“三驾马车”力克群雄,最终获得50岁组冠军!他们同时也获得了2017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本年度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13日在广东佛山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2171.shtml report 3033 阿佩伊伦、瓦尔德内尔与佩尔森被称为瑞典乒坛的“三驾马车”,他们堪称瑞典乒乓史上的最强组合。上世纪80年代,三人凭借超强的实力和俊朗的外表吸粉无数。如果你正在因为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