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拉尔迪:打小就是国米球迷,大罗米利托是我偶像

  本轮意甲联赛,国米将主场迎战萨索洛,而对方阵中的前锋多梅尼科-贝拉尔迪恰好就是蓝黑军团夏季引援的绯闻目标之一。

  

  “绿贝贝”贝拉尔迪

  在接受周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这位22岁的意大利国脚坦承,国米确实一直在他内心深处。

  “我有一颗蓝黑的心脏,因为我的父母把这个传承给了他们的孩子。国米得到了我的父亲和我的哥哥的支持,不过我妈妈玛利亚支持尤文图斯。”

  贝拉尔迪透露,他儿时的偶像包括巴西传奇罗纳尔多以及阿根廷射手迭戈-米利托,“我很小就特别迷罗纳尔多,他就是现象。我15岁的时候,开始追米利托。马德里的那个夜晚,我跟朋友们一起庆祝国米的夺冠。”

  “每个爱足球的孩子,内心深处都会有个主队,难道不是吗?”尽管贝拉尔迪毫不避讳他国米球迷的身份,但对于转会国米的传闻,他三缄其口。

  “在我去国米的传闻出来之前,我老早就说我是国米球迷。我读到了一些国米关注我的消息,在他们的计划中肯定会有新援,他们可能会买意大利球员,但我不想讨论这个话题,赛季结束后再说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3836.shtml report 631 本轮意甲联赛,国米将主场迎战萨索洛,而对方阵中的前锋多梅尼科-贝拉尔迪恰好就是蓝黑军团夏季引援的绯闻目标之一。“绿贝贝”贝拉尔迪在接受周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