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捷百场中超里程碑,亚泰老总为他颁发纪念球衣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9轮又战一场,长春亚泰主场0-1广州恒大。下半场,张琳芃远射破门,伊哈洛失单刀。最终,恒大客场击败亚泰全身而退。本场比赛,对于长春亚泰主力中卫孙捷还有一个重要意义,这是他代表亚泰的第100场中超比赛。

  

  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先生为孙捷颁发了100场纪念球衣。2009年,孙捷就被提升进入长春亚泰一线队,2010年夏季,当时的球队主帅沈祥福开始对球队进行年轻化改造,孙捷也开始受到重用。2010年8月18日,他在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深圳红钻的比赛中首发并踢满全场,首次在中超联赛亮相,帮助球队2-1击败对手。2013年5月18日,他在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第68分钟头球破门,打入效力球队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最终帮助球队2-2逼平对手。

  如果不是大家提醒,孙捷对于自己的第100场比赛还并不知情。本赛季,孙捷在前几轮中超联赛中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然而在亚泰换帅后孙捷一举成为亚泰的主力中后卫,他搭档伊斯梅洛夫发挥稳健,首发出战的前三场比赛亚泰2胜1负拿到了6个积分也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局面。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亚泰球迷在看台也亮出TIFO为孙捷庆祝他的第100场中超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5555.shtml report 856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9轮又战一场,长春亚泰主场0-1广州恒大。下半场,张琳芃远射破门,伊哈洛失单刀。最终,恒大客场击败亚泰全身而退。本场比赛,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