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标价两千万,曼城将在夏天卖掉伊希纳乔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将在今夏卖掉前锋伊希纳乔。

  

  伊希纳乔

  伊希纳乔是由曼城前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引进,自加盟以来,这位20岁的尼日利亚国脚已经为球队打进21球,而他仅仅首发出场20次。

  巴西人热苏斯加盟之后,伊希纳乔的出场时间被进一步压缩,因此后者夏天被允许离队。早前,伊希纳乔的经纪人曾表示,瓜帅用人不公平,他们会寻求转会离队。

  据报道,英超球队对伊希纳乔兴趣不大,不过多特蒙德对他有意,为了下赛季欧冠储备,以及为奥巴梅扬离队做准备,大黄蜂将对伊希纳乔做出报价。

  曼城对伊希纳乔标价2000万英镑,除了大黄蜂之外,霍芬海姆和南安普顿也对其有意,不过他们只愿意租借,而蓝月亮希望直接卖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7642.shtml report 491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将在今夏卖掉前锋伊希纳乔。伊希纳乔伊希纳乔是由曼城前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引进,自加盟以来,这位20岁的尼日利亚国脚已经为球队打进21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