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叙利亚招1米92空霸战国足 36场轰39球效率恐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阿拉伯媒体报道,为了备战6月13日与中国队的世预赛12强赛,叙利亚队已经决定招入本赛季在沙特球队表现优异的高中锋奥马尔·阿尔·索马,他在36场比赛中攻入39球,效率堪称恐怖。

  报道中称,6月13日的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场生死战,叙利亚足协决定招入“进球机器”奥马尔·阿尔·索马来备战比赛。奥马尔·阿尔·索马身高1米92,司职前锋,本赛季,这名前锋代表沙特阿赫利出战36场,攻入39球,其中亚冠5场4球,不过此前代表叙利亚的三场比赛,他没有进球。

  对于国足来说,如果届时奥马尔·阿尔·索马出场,那么这名高中锋必定会制造很大威胁。由于特殊原因,叙利亚主场与国足的比赛,将会改在中立球场进行,球场被安排在马来西亚汉惹拔体育场进行,此前叙利亚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就是在该球场进行。(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7882.shtml report 919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阿拉伯媒体报道,为了备战6月13日与中国队的世预赛12强赛,叙利亚队已经决定招入本赛季在沙特球队表现优异的高中锋奥马尔·阿尔·索马,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