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女球迷喜欢哈登,可是真球迷却不喜欢他!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火箭成为中国的主队应该是从姚明被火箭选中开始吧,然后转会来了在中国球迷中人气很高的T-Mac,中国球迷几乎没有一个会不喜欢火箭的!

  再后来虽然姚明退役了,但是没多久又来了林书豪!持续着这份狂热的爱!

  但是现在呢?火箭已经没有什么中国元素了,如果说球星吸引人,哈登比较碰瓷以及观赏性相对不高(对比其他一线球星)的打法都是被大家黑的话题,火花也没多少球迷,一干角色球员也没有吸引力,那大家为什么还是要继续喜欢火箭呢?

  主要是因为哈登,许多球迷不喜欢哈登的原因如下:

  1、哈登打球的姿势不对。哈登的得分大量是靠欧洲步造犯规罚球(碰瓷),他的这种得分方式,与前火箭队球员马丁通过漂移投篮造罚球略有不同,与韦德年轻时风驰电掣的突破相比,更是显得不够潇洒而且缺乏观赏性。

  2、哈登领导力不足。曾有报道称,哈登在火箭队训练后喜欢独来独往,不与球队共乘大巴,这事儿从一个侧面反应了哈登在领导力上的缺陷。而在球场上,我们也很难看到哈登鼓励或者怒斥队友的场面。另外,本赛季哈登与霍华德不和,火箭队军心涣散也是不争的事实。

  3、哈登带队战绩不佳。上个赛季,火箭队打到西决虽然有水分,哈登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如段誉的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甚至有一场球,在关键的第四节,哈登直接被冰箱按在板凳上,但毕竟火箭队还是摸到了西决的地板,所以,在上赛季评选第一分卫时,反对哈登的声音相对要少很多。而本赛季,火箭队一路跌跌撞撞才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中又被大多数时间缺少库里的勇士打得鼻青脸肿,毫无还手之力。

  4、夜店去多了。哈登在球场外的花边新闻在本赛季初甚嚣尘上,我们就不必再赘述。夜店去多了的结果是,哈登在比赛中不愿意或没力气投入精力去防守,眼神防守几乎也就成为哈登在碰瓷之外的第二个标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7943.shtml report 2203 火箭成为中国的主队应该是从姚明被火箭选中开始吧,然后转会来了在中国球迷中人气很高的T-Mac,中国球迷几乎没有一个会不喜欢火箭的!再后来虽然姚明退役了,但是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