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新疆2-2永昌 毅腾2-0绿城 中优2-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和14日,2017中甲展开第9轮较量。由于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的榜首大战延期举行,所以本轮只有7场比赛。今天的比赛,新疆雪豹以2-2战平石家庄永昌。昨天的比赛,武汉卓尔客场以1-0让深圳佳兆业尝到3连败,浙江毅腾和呼和浩特中优皆顺利胜出,云南丽江和北京北控皆战胜各自对手,如愿取得赛季首胜,大连超越和梅州客家以1-1握手言和。

  新疆雪豹2-2石家庄永昌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新疆3胜2平4负积11分,永昌3胜4平2负积13分。第4分钟马修斯带球到底线附近,将球分给禁区内的阿德里亚诺,随后阿德里亚诺推射建功,永昌以1-0领先。第13分钟阿布都海米提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伊科拉凌空将球打进,新疆将比分追成1-1。第17分钟伊科拉凌空抽射建功,新疆以2-1超出比分。第31分钟郭胜抓住机会推射破门,永昌将比分追成2-2。

  浙江毅腾2-0杭州绿城

  引人注目的浙江德比,以毅腾2球优势胜出。毅腾5胜1平3负积16分,绿城4胜2平3负积14分。第58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卡斯特伦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葛振解围时忙中出错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毅腾以1-0领先。第60分钟李健输送妙传,亚当休斯禁区外大力推射建功,毅腾以2-0扩大优势。

  呼和浩特中优2-0青岛黄海

  中优顺利战胜黄海,如愿获得胜利。中优3胜2平4 负积11分,黄海4胜1平4负积13分。第16分钟中优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桑戈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狠狠的将皮球顶入对手球门,中优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42分钟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多利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中优以2-0领先。

  深圳佳兆业0-1武汉卓尔

  卓尔客场战胜深圳队,这也令深圳遭到3连败。深圳5胜1平3负积16分,卓尔4胜1平4负积13分。第68分钟聂傲双输送威胁传中球,莫雷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卓尔以1-0领先。

  大连超越1-1梅州客家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超越以4胜2平3负积14分,梅州2胜3平4负积9分。第3分钟超越获得点球,王宏有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大连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84分钟查尔顿禁区内推人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博季诺夫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梅州将比分追成1-1。

  云南丽江2-1保定容大

  关键的保级大战上,丽江顺利战胜保定,获得赛季首胜。丽江以1胜2平6负积5分,保定2胜1平6负积7分。第20分钟丽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苏顺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丽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9分钟丽江快速反击,门阳禁区线附近得到皮球,巧妙摆脱防守球员抽射建功,丽江以2-0扩大优势。补时阶段,保定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李岩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保定将场上比分追成1-2。

  上海申鑫1-2北京北控

  北控终于战胜申鑫,获得赛季首胜,这也是高洪波执教北控的首胜。北控1胜1平7负积4分仍然垫底,申鑫4胜3平 2负积15分。积第31分钟北控前场断球得手,靳辉快速插上杀入禁区,以精彩的抽射打破僵局,北控以1-0领先。第46分钟申鑫左路输送威胁传球,门前包抄的许小龙捅射建功,申鑫将比分追成1-1。第67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后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王建文抽射建功,北控以2-1再度超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8387.shtml report 2173 超越1-1客家博季诺夫点球救主兴奋庆祝北京时间5月13日和14日,2017中甲展开第9轮较量。由于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的榜首大战延期举行,所以本轮只有7场比赛。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